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晏佳:产业互联网的兴起进一步加速社群生态化建设

资讯 TOM    2018-09-07 13:33

随着“互联网+”效应在各领域的不断凸显,传统产业“互联网+”转型升级与新兴商业模式、新型组织模式,如社群经济、组织社群化成为热点深耕方向。对此,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产业融合服务工作组秘书长张晏佳表示,“产业互联网是传统产业全面启动互联网+转型升级的进阶阶段,同时随着产业互联网的兴起将进一步加速传统产业互联网化、数据化、社群生态化建设”。

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产业融合服务工作组秘书长张晏佳在广州琶洲举行的“华南电商博览会暨两岸三地跨境电商博览会·产业转型升级交易会”上进行了主题为《2016中国社群发展回顾与展望》的演讲分享,会议中张晏佳秘书长主持发布了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产业融合工作组研究绘制的中国首部社群白皮书即《2016中国社群白皮书》1.0版本,并联合众多社群组织及专家启动了“互联网+社群生态孵化项目”。

张晏佳:产业互联网的兴起进一步加速社群生态化建设

(张晏佳秘书长进行“《2016中国社群白皮书》发布暨互联网+社群生态孵化项目启动仪式”)

华南电商博览会(简称华博会),是华南地区规模大、规格高、专业性强、关注度热的电子商务博览会,吸引了唯品会、京东、梦芭莎、飞鱼电商、富润科技、元宝铺、平安银行、盖网等企业参展,华南地区28个省市、地区组团近30000人次参观,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佛山日报、珠江时报、佛山电视台、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网易、优酷等近百家媒体进行了全面报道。此次华博会以“社群电商”为主线,围绕社群电商崛起的新趋势、平台电商发展的新热点,从传统企业到电商全渠道营销、从产业化经营到全产业链深度融合做全面透析。

张晏佳:产业互联网的兴起进一步加速社群生态化建设

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产业融合工作组秘书长张晏佳表示,《2016中国社群白皮》可以说是国内首部全面解读和呈现中国社群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预判的专业性报告,工作组调研了全国近80%的主流社群组织,综合性引源了中国最具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机构艾瑞集团的网络社群数据等,由十多位知名实战社群专家综合审编而成。张晏佳秘书长表示《2016中国社群白皮》目前为1.0版本,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产业融合服务工作组将继续进行中国社群白皮书的审编工作,为中国社群产业生态化的发展和传统产业结合社群经济、组织社群化的变革实现给出最具实战的参考性指导。

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产业融合服务工作组 “互联网+社群生态孵化项目”主要是为全国社群组织、传统企业提供集社群发展研究与咨询、社群建设与运营优化、社群商业模式构建与优化、社群产品孵化与设计、社群大数据采集分析与经营、社群标准规范与制定、社群权威背书、社群工具开发与应用、社群思维与人才培养、社群金融与众筹、社群法律等社群全产业孵化服务。

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产业融合服务工作组定位于互联网+政府,是互联网+传统企业的超级连接器,致力成为中国互联网+城市服务的供应商。工作组秘书长张晏佳提出“过去的二十年是消费互联网的黄金二十年,未来三十年将是产业互联网的关键三十年”,诚邀全国各级政府,传统企业加入到产业互联网的大潮中,匠心筑梦,共赢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