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果爱:贺梓玺的阳光心态感染每一个人

资讯 TOM    2018-09-07 15:08

 人生若只如初见,第一眼见到贺梓玺之后,目光便不会从她身上挪走。原因并不是她倾国倾城的容貌,也不是她窈窕优质的身材,而是闪闪发亮的光头和那双灵动又充满笑意的大眼睛。

  我喜欢她的从容和自信,在她身上透露着,一种独特的生活态度,一份对自我的追求,一般说剪不断理还乱,索性剃光头,所谓的突破不过是如此而已,想想这也符合她一向干练的作风,一个能成为女企业家独特的特质。

如果爱:贺梓玺的阳光心态感染每一个人

     1.梦想成为电影里的女主角,却只能在现实做个假小子

  谈起剪光头,采访中的贺梓玺云淡风轻,所有的言不由衷都转化成了如今那颗阳光的心。

  在很小的时候,看到电视剧里那些长发飘逸的美女,总会遇见自己的白马王子,或者总有一见钟情的事情发生!特别是很多男主,总会充满爱意的去抚摸柔顺长发,去表达自己的那份喜爱,并将女主拥入怀中的画面,她也深受影响,心理早早种下一个长发梦。

  普世的价值观: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相对于短发而言,飘逸柔顺,长发及腰的“淑女”不知道又是多少男人的向往。贺梓玺说:从小就渴望头发乌黑柔顺,待长发及腰时,有一个梦中的白马王子帅气的给我一个拥抱,然后深情的吻吻我的发额,亲抚地跟我说:我喜欢你!

  不难看出,她也有小女人的那一面,也渴望一份小鸟依人的爱情生活。但现实生活比起电影画面要更残酷更真实,想要一身美丽的秀发,需要精心养护,成长的环境她却连最基本的日常用品护发露,都没钱购买,更别谈遇上白马王子的剧情会发生。

  这样的她从小就是假小子,直到长大后,才留起了长头发,长长的秀发提升了她的颜值,也提升了她的气质,更重要的是完成了小时候的梦想。

  2.一诺千金,只为那份责任,剪光头发也在所不惜

  2016年对于贺梓玺来说是充满变数的一年,这一年,本是长发飘飘的胖女人变成了光头女神,甚至成为光头女性演说家,她自己都没有想过。她把自己剪光头的经历娓娓道来:“这辈子从来没有想过会成为光头女神,甚至成为光头女性演说家。记得第一次剪光头的时候,是在2016年9月,那时候刚进培训行业不久,为了成为团队邀约冠军,订下了一场会议邀约100人的目标,可是最后签到人数只有97人,离目标达成还差3位,为了履行承诺,会议结束第二天我默默的走去了理发店。”

  回忆起剪光头那天,她说太阳很大,含着眼泪,等泪干才鼓起勇气走进店里,看样子已经很坚定,由于怕自己会动摇,她一进理发店,二话不说就自己找位置坐好,要求发型师给她剃光头发,而发型师似乎在质疑她的选择,一连问了她3次:“确定要光头吗”?仿佛剪光头是一件开玩笑的事情,直到她坚定的一再点头,确定,确定,确定!于是,几分钟不到,闪闪发亮的光头女就诞生了。当时看着镜子中陌生的自己,一时间茫然失措,眼里却透露着另一道亮光。剪光头发后,随之而来的还有理发店员们的嘲笑声;走在街道上,行人们纷纷投来异样的目光,她独自躲在周黑鸭门前的角落擦眼泪。

  3.忠于内心,越过重重阻碍,消除种种质疑

  对于贺梓玺而言,剪光头刚开始那段时间,是漫长而挣扎的,身边所有的朋友都说她疯了,脑子进水了。

  她说:当时真是没想到剃光头的后果这么严重,因为剃了光头,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敢外出见朋友,因为剃了光头,我走在路上遭受很多陌生人的冷眼,因为剃了光头,我的家人非常非常的担心我,甚至还从湖南老家跑到深圳来看我到底是不是真的精神失常了。

  父亲苦苦哀求回家,只能忍心的拒绝,因为她知道身上还承担了太多的负债、太多的责任、太多的希望,同时她清楚的知道,只要面对光头的现实,去面对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一切便会好起来的。

  因为言必行,行必果,给团队带来了很大的心灵撞击,对他们来说,这是从未有过的一种责任感和执行力,所以未来的每一天每一个人,都能如期的制定目标,并且达到目标,更庆幸的是整个团队的业绩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突破,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

如果爱:贺梓玺的阳光心态感染每一个人

  闪闪发亮的光头,总会带来很多好奇的声音,一旦说明原因,并会有许多人由衷的敬佩,同时这期间,她获得了很多认可和支持,站在台上变得更加从容和淡定,光头让她的心态从此更加阳光。因此,在这个时间获得了更多的粉丝和朋友,其中如果爱的合伙人冰如君就是这个时候认识的。

如果爱:贺梓玺的阳光心态感染每一个人

      4.创办如果爱,以阳光心态感染每一个人

  曾经被刘海遮住的双眼,光头的原因再无力隐藏。每天唯有闪亮灵动和充满笑意的面对每一个人以外,别无他选!正是阳光的面对每人每天,生活日渐变得更加的阳光。合伙兼创始人冰如君,花了三年的多时间,致力打造一个以产品为媒介的爱缇丽生活馆,以提供家庭的空间管理、安全卫生管理、家庭关系管理的一些附加服务为前提的生活馆。期待每个女性,都能在工作和家庭中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以阳光的心态去面对自己的每一个角色,让这些人更好的学会爱自己,并且有爱的方式去经营好家庭和工作,同时让阳光的心态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