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99即将开启 玛吉斯轮胎豪礼特惠放大招

资讯 TOM    2018-09-07 14:05

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天猫99品牌欢聚盛典”(简称“天猫99”)即将再度开启,作为天猫年度特殊大型营销活动之一,该活动不仅吸引了上千商家的强势参与,更能引发全民空前的购物激情,是一次品牌强参与,粉丝齐互动的盛大活动,玛吉斯轮胎作为正新橡胶(中国)有限公司下的高端轮胎品牌,跻身全球轮胎品牌十强,在此次的99品牌欢聚盛典中自然也会带来海量福利与优惠,回馈新老客户。

天猫99即将开启 玛吉斯轮胎豪礼特惠放大招

轮胎作为汽车与地面接触的唯一介质,不仅要经受地面的摩擦还要承受汽车的重量,一旦出现意外很可能危害到人的生命安全。玛吉斯轮胎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和舒适驾乘体验,带去高质量的轮胎产品和贴心服务,恰逢天猫99活动之际,玛吉斯为车主朋友们准备了超值优惠,助你选购新轮胎。

活动期间(9月9日00:00~9月10日23:59),在玛吉斯轮胎官方旗舰店购买任意产品,均可享受全场4.8折起的超值优惠,在活动主场领取的天猫购物津贴可叠加使用,全场商品满300元减30元,满600元减60元,满900元减90元……以此类推递增,上不封顶,而且全场产品均包邮(港澳台海外除外),优惠力度巨大。

天猫99即将开启 玛吉斯轮胎豪礼特惠放大招

除超值折扣外,玛吉斯还为消费者准备了贴心的精美礼品,购买轮胎均有气门嘴相赠,且买几条轮胎送几个气门嘴,要知道不起眼的气门嘴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更换新胎时最好将气门嘴也一并换新。此外,玛吉斯还将根据购买轮胎的数量赠送相应礼品:买一条送玛吉斯定制颈枕,让你出行不疲惫;买两条送乐扣保温杯,随时随地补充水分;买四条送小米手环,监测你的运动与心率……以上礼品叠!加!送!

如此折扣与好礼,只为回报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天猫99品牌欢聚盛典,搜索“玛吉斯”为你的爱车换新胎吧!助你安全出行,随心驾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