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天鹅计划海选进行中 《延禧攻略》张天韵、101女孩魏瑾报名

资讯 TOM    2018-09-07 14:52

2017爱奇艺世界·大会公布了网剧模式创新下的三大计划,其中培养新演员的“天鹅计划”第三期已于近日启动。消息一经发布,便引发广泛关注,吸引了众多拥有演员梦想的年轻人踊跃报名。据悉,2018年9月7日第一轮海选视频将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爱奇艺天鹅计划海选进行中 《延禧攻略》张天韵、101女孩魏瑾报名

海选报名踊跃 张天韵、魏瑾在列

天鹅计划由爱奇艺与天池表演工坊联合推出,意在打造年轻演员训练营,为影视圈输送新生力量。其海选消息一经发布便收到近千份简历,吸引了包括专业影视院校学生、年轻艺人、怀揣演员梦想的素人等

爱奇艺天鹅计划海选进行中 《延禧攻略》张天韵、101女孩魏瑾报名

众多年轻人才的响应。其中包括热播剧《延禧攻略》珍珠的扮演者张天韵及101女孩魏瑾。虽然她们在各自的领域均收获不少粉丝,但仍希望通过“天鹅计划”接受刘天池老师的指导,在影视方面有更好的发展。

平台加持 学员发展空间大

“天鹅计划”海选面试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现场试戏。在第一轮海选中,导师根据学员表现,择优安排现场试戏。导演李梅亲自为试戏学员进行指导,挖掘学员自身潜力更好的展示自己。面试通过的学员会接受天池表演工坊为期三个月的重点培训,最终优秀学员将有机会加入后续定制网剧《恋恋江湖》的拍摄。以往两期通过选拔培训出的优秀学员,在各自领域均已取得不俗成绩。

爱奇艺天鹅计划海选进行中 《延禧攻略》张天韵、101女孩魏瑾报名

教学不设限 导师刘天池实力助阵

此次,爱奇艺与天池表演工坊强强联合,意在针对有潜力的年轻艺人进行专业的重点培养,助力影视新生力量的成长和储备。天鹅计划中刘天池老师亲自参与选拔与培训,她曾在采访中表示“天鹅计划”是对其表演教学的一种延伸,使她从学院走到社会上来,教学浓缩不仅适用于今天的剧组,而且能帮助更多怀揣着演员梦想的年轻人。刘天池老师在培养年轻演员时,始终着力于激发演员的内心情感,建立其自信心,并根据每个人的不同特质解放天性,通过情感的激发将演技注入到年轻演员的血液中。

“天鹅计划”海选报名日期截止到2018年9月10日,我们期待更多有潜力的年轻人被发掘、被发现!天鹅计划欢迎更多有演员梦想的年轻人加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