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之本教育——打造家庭教育优质服务品牌

资讯 TOM    2018-09-07 17:06

学之本教育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家庭教育科技公司。我们肩负着“让家庭更智慧,让孩子更卓越”的使命,秉承“父母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的家庭教育理念,致力让3—18岁孩子的健康成长、快乐学习,为千万家庭提供专业科学的家庭教育辅导。

当前孩子的问题其实更多是家长的问题,目前,越来越多80后、90后迈入家长阵营,作为新一代家长,他们核心的关注已逐渐从上一代的“唯成绩论”转变为“对孩子全面发展的关注和渴求”。

1.jpg

学之本教育是以服务社会、服务家长和儿童为宗旨,以提升家长素质为核心,以转变教育观念、帮助家长掌握科学有效的教育方法为手段,以增强亲子沟通、营造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的家庭环境为目的,全力打造学之本家庭教育品牌,构建和谐家庭、促进和谐社会的发展。

学之本教育的课程产品涵盖家庭专属成长计划、青少年专注力力训练、学习能力培养、学习习惯指导、青春期综合征、网络依赖症、一对一学科辅导等。

2.jpg

学之本教育是进行 “家庭教育平台化“,借助互联网优势以视频、在线沟通等形式,提供科学、系列的在线家庭教育指导与服务,通过系统化的教育理念和一体化的教育解决方案,满足各个层次的孩子与家庭的教育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