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视湖南台领衔亚洲电视品牌 芒果TV品牌影响力走高

资讯 TOM    2018-09-07 18:03

近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集团在香港发布的2018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中,湖南广播电视台排位继续上涨,升至总榜第93位,较上年提升7个位次,成为仅次于央视的亚洲广播电视品牌,充分彰显权威业界对湖南广电的肯定,同时也是其旗下两大引擎湖南卫视、芒果TV综合品牌影响力持续走高的体现。

央视湖南台领衔亚洲电视品牌 芒果TV品牌影响力走高

6月份已发布的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湖南台品牌价值为587.29亿元,排名升至总榜第69位。这也是既去年底芒果TV蝉联《世界媒体500强》之后,湖南广电再度获此殊荣。

央视湖南台领衔亚洲电视品牌 芒果TV品牌影响力走高

精于工,匠于心,以实力铸就品牌。过去一年中,湖南广播电视台加快推进新型主流媒体建设,坚持“一体、融通、自主”促进融合发展,市场竞争、内容创新、技术升级、对外传播、打造“生态”等方面的成果不断,优势进一步凸显:

2017年湖南卫视收视蝉联省级卫视第一,比排名第二的省级卫视份额高出79%;新闻大片《为了人民》《我的青春在丝路》创造主流宣传新表达;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原创声音艺术节目《声临其境》再创爆款;迅速发展的芒果TV连续三年入选“世界媒体500强”,位列亚洲新媒体品牌十强,稳坐视频行业第四,并在2017年率先全行业盈利4.89亿;今年,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成立,快乐购重大资产重组获批通过,芒果TV作为湖南广电“双核驱动”战略主体之一,与芒果互娱、天娱传媒、芒果影视、芒果娱乐五家公司整体打包注入快乐购,并更名为“芒果超媒”,今年芒果超媒首份半年报显示,净利润同比增长92.47%,湖南广电开启资本新路,广电湘军正以融合创新下的大生态优势向世界进发。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分析报告称,湖南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坚持用心传播责任,通过形态各异的节目,把坚守主流价值观、敢于担当的情怀贯穿于屏幕始终,踏出了持续进步的前行轨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