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kyscanner天巡:十一黄金周来这些自驾目的地,开到哪里逛哪里

资讯 TOM    2018-09-07 16:35

出国旅游最让人头痛的就是交通了,复杂如走迷宫的地铁换乘,神出鬼没的公交站牌,还有贵的离谱的出租车费,当然了,这些都需要你提前做足功课。对于那些懒得做计划,又尤其讨厌拥挤的佛系游客们,我们的建议当然是——自驾!自驾的好处就在于不受时间,地点,以及兜儿里是否有零钱的限制,开着车车,看到路边吸引你眼球的地方就随时停下,说不定一个小众的美食店或是景点就被你发现了,这种寻宝式的体验,简直就是为佛系的你量身定制的。对了,前提是你得有张国际驾照。温馨提示,文末有大礼包,赶快去领取!

Skyscanner天巡:十一黄金周来这些自驾目的地,开到哪里逛哪里
旧金山:开过这条街我就是“车神”

旧金山(San Francisco),又译“三藩市”、“圣弗朗西斯科”,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太平洋沿岸港口城市,是加州人口第四大城市,世界著名旅游胜地,同时还被誉为“最受美国人欢迎的城市”。九曲花街是旧金山的一大特色。从浪巴街到利文街这一段是一个大下坡,市政当局为了防止交通事故,特意修筑花坛,车行至此,只能盘旋而下,时速不得超过5英里,这段街道因此有“世界上最弯曲的街道”之称。开过了这条街,你就是未来的“秋名山车神”。

Skyscanner天巡:十一黄金周来这些自驾目的地,开到哪里逛哪里
墨尔本:谁没有个向往墨尔本的青春呢?

从墨尔本开车出去一小时,就是绵延243公里、世界上最美的海洋公路。沿路会看见十二门徒岩(Twelve Apostles),这组岩石就在海岸旁边,非常壮观。由于大自然的风化侵蚀,十二块大石只剩八块。路上挑个自己喜欢的海滩冲浪,深潜和浮潜的地方也很多,另外还有当地博物馆和画廊可以逛。途中还会经过一些小镇,居民非常热情。去墨尔本的话,一定要开辆小车行走在大洋路上!

除此之外,从墨尔本出发,往东一小时就是亚拉河谷(Yarra Valley)——世界一级葡萄酒产地。亚拉河谷的霞多丽和黑比诺世界闻名,喝着当地葡萄酒庄出品的美酒,可以在这里呆几个小时、甚至几天也不嫌多。亚拉河谷有120多家酒厂,可以喝几天都不重样!

Skyscanner天巡:十一黄金周来这些自驾目的地,开到哪里逛哪里
慕尼黑:看阳光潵过沿途的风景

慕尼黑是德国第三大城市,保留着原巴伐利亚王国都城的古朴风情,拥有许多巴洛克和哥特式建筑,将历史文化传统与现代艺术生活完美的结合。教堂、公园、广场、博物馆遍布整个市区,繁荣而独特,非常值得一游。周末是所有的商店都关门的一天,在那一天不如开着小车好好逛逛这座安静的城市。

如果想要好好逛逛慕尼黑,玛利亚广场是个不错的起点。虽然广场并不大,但处处可见慕尼黑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广场中间有一根圣母柱,顶端是金色圣母玛利亚的雕像,她左手持权杖,右手怀抱圣婴,圣洁端庄。广场北边气势宏伟的哥特式建筑是慕尼黑新市政厅,每到中午11点和12点,可以在广场上欣赏市政厅钟楼有趣的木偶舞蹈。

Skyscanner天巡:十一黄金周来这些自驾目的地,开到哪里逛哪里
伦敦:随手拍一拍就是英伦风

伦敦温文尔雅又个性十足,内敛矜持又前卫张狂。看似矛盾的特质交织杂糅,不经意间成就了伦敦独一无二的气质。300多家博物馆和画廊,400多个音乐现场,让人沉醉在艺术的迷宫里;无数的教堂让人们沉浸在宗教庄严神秘之中;各国美食、各色酒吧花样百出,让人在一次次饕餮中历练;购物者们更是徜徉在上万家商店和不计其数的集市间。这么多想要去的地方,不开辆小汽车去怎么行?

除了开车,伦敦的地铁、公共汽车和出租车都是方便的交通工具,当你漫游伦敦时,它们会给您带来极大的便利。公共汽车交通工具中最令游客跃跃欲试的是红色双层巴士,在伦敦没有什么能比乘公共汽车更方便更令人惬意的了。乘坐一次伦敦的公共汽车,会使你终生难忘。

Skyscanner天巡:十一黄金周来这些自驾目的地,开到哪里逛哪里

Skyscanner天巡联手携程,机票+租车自驾一站搞定

Skyscanner天巡联合携程推出了十一自驾游活动,同时享有机票租车双重优惠,国内游的同等价格痛痛快快游国外!

快快点进下方链接,在天巡预定出境游低价机票,上携程抽取超值优惠租车券,包揽你从出门到回程的全部出行费用,在十一茫茫出境游大军中让你成为省钱会玩儿的最in旅行博主。或者把链接分享给小伙伴们,大家一起抢优惠。

关于Skyscanner天巡

Skyscanner天巡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行搜索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覆盖全球的航班、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免费搜索服务;

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7000万人寻找适合他们的旅行产品;

Skyscanner天巡提供涵盖30种语言的旅游产品搜索服务;

Skyscanner天巡的高端免费移动手机应用程序的下载量超过7000万次;

Skyscanner天巡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00多名员工,并分别在巴塞罗那、北京、布达佩斯、爱丁堡、格拉斯哥、伦敦、迈阿密、帕罗奥图、深圳、新加坡和索非亚设有10处全球办事处;

目前Skyscanner天巡为携程集团成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