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获百度AI加速器支持,甘来科技展现新零售AI智能化成果

资讯 TOM    2018-09-07 17:00
获百度AI加速器支持,甘来科技展现新零售AI智能化成果

2018年9月3日,百度AI加速器Demo Day在北京为第二期优秀学员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毕业典礼,现场200多位知名VC投资人和AI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每一位优秀学员的加速成果。

据百度AI加速器负责人、百度AI技术平台体系执行总监吴甜表示,短短五个月的孵化时间,第二期共计23名学员企业总估值实现了翻番,而在百度AI加速器持续的技术深度对接与生态资源对接方面,学员企业不仅获得百度AI加速器的全方位支持,建立起业务核心竞争力,更是在各自的行业应用场景落地上取得了质的突破。

百度AI加速器是百度旗下面向AI领域创业者推出的孵化项目,入选学员将获得百度提供的AI技术开放平台、产业合作、业务升级、投资等多层面的资源支持。而作为百度AI加速器第二期的成员之一,甘来科技通过与百度AI的深度合作,接入了百度AI语音识别、视觉识别、人机智能互动、机器深度学习等多项智能技术,实现了新零售的场景化落地解决,为甘来科技旗下的新零售智能化产品提供了先进、可靠的技术保障。

自从2015年创立以来,甘来科技便一直深耕于AI领域的场景化应用研发,致力于提供AI在新零售领域内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并通过智能微超、智能视觉柜、AI零售机器人等不同形态的智能化产品,对传统零售经营及店铺管理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化升级改造,让新零售变得更简单、更高效。

据悉,得益于百度AI加速器的技术和资源支持,甘来科技研发设计的AI零售机器人将提前于9月12日在北京正式发布亮相。作为全球首款搭载AI芯片的智能贩卖机,甘来零售机器人融合了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互联网与大数据信息处理等数十项前沿技术,涉及供应链、物流、人员、运营、财务、活动等多个零售板块,极大的提高了零售交互的效率,降低经营成本,同时,也为新零售AI智能时代的未来创造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科技是创造未来的核心驱动力,而AI则是连接科技与未来之间的桥梁,AI的发展需要行业内每一个企业的共同努力,甘来科技希望借此机会推动新零售智能化产业升级,加速AI与新零售产业的有效融合,带动行业真正进入AI智能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