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驻山东济宁 白玉兰济宁嘉祥曾子大道酒店盛大开业

资讯 TOM    2018-09-07 18:42

九月果香,九月菊黄,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于今日开业鲁西南地区的第一家门店——白玉兰济宁嘉祥曾子大道酒店。

入驻山东济宁 白玉兰济宁嘉祥曾子大道酒店盛大开业
白玉兰济宁嘉祥曾子大道酒店外景图

嘉祥位于山东省西南部,因是麒麟发祥之地,取其嘉美祥瑞之意而得名,隶属孔孟之乡济宁市管辖;嘉祥是中国孝文化的发源地、中国石雕之乡、中国唢呐之乡、中国鲁锦之乡和中国手套名城;这里文风昌盛,名人众多,文化遗存在这里如浩瀚星海,熠熠生辉,主要景点有武氏墓群石刻、尖山崖墓、曾子庙、青山司、唐柏等。

白玉兰济宁嘉祥曾子大道酒店位于嘉祥县曾子大道77号,毗邻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距日兰高速出入口仅5公里,距离嘉祥汽车站3公里,交通便利,出行方便,酒店拥有独立大型地下停车场,停车位近100个。

入驻山东济宁 白玉兰济宁嘉祥曾子大道酒店盛大开业
白玉兰济宁嘉祥曾子大道酒店客房图

白玉兰品牌是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全新推出的优选服务品牌,顺应了酒店市场消费升级的趋势、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出行住宿品质提升的需求,秉承着“用心为你更好”的服务理念,全力提升用户在酒店逗留期间的旅宿体验。白玉兰酒店区别于原先的连锁酒店单一模型,主打“灵动空间”创意设计,并凭借“一城一店一品”及“住宿+x”的产品模式,成功地把酒店变成连接着超预期的酒店住宿体验、人文艺术空间、轻社交空间、健康餐饮、以及生活美学等各个方面的潮流生活圈。

入驻山东济宁 白玉兰济宁嘉祥曾子大道酒店盛大开业
白玉兰济宁嘉祥曾子大道酒店大堂与餐厅

自品牌发布以来,白玉兰酒店已开业11家酒店,皆迅速度过爬坡期,其中数家连日满房,总体经营数据十分喜人。白玉兰济宁嘉祥曾子大道酒店是品牌的第12家酒店,拥有网红基因的它,必将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商务旅行人的中点站。来嘉祥,带您感受齐鲁大地、孔孟之乡人民的热情好客,体验白玉兰酒店不一样的住宿风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