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准备买新机?不如等等魅族X8再说

资讯 TOM    2018-09-30 11:42

对于喜欢魅族的朋友们来说,不做刘海屏似乎是魅族一直以来的信条。然而就在这一次的9.19发布会上,魅族却令人惊讶的推出了自家首款“刘海屏”——魅族X8。此次的魅族X8号称“轻奢拍照手机”,可见不仅仅是刘海屏,在成像方面魅族X8也有不错的表现。

国庆准备买新机?不如等等魅族X8再说

关于这块屏幕,大家可能很不理解为什么魅族不延续自己上下等宽的屏幕设计,而采用了这种刘海屏呢?实际上,即便是刘海屏,魅族X8的屏幕也不和市面上大多数共模刘海屏手机的一样。魅族花费200万美金,专门定制了刘海的设计,让过度更加自然,更为美观。

国庆准备买新机?不如等等魅族X8再说

除此之外,为了提升整个屏幕的观感,魅族X8更是采用了iPhone Xr同款的COF屏幕封装技术,尽可能的收窄正面的下巴和左右边框。以至于,整个魅族X8的屏占比达到了89.6%,点亮屏幕之后的视觉效果十分震撼。可以说,为了这块屏幕,魅族在X8这机器上投入了不少的金钱与精力,也显示出了对这款产品的重视。

国庆准备买新机?不如等等魅族X8再说

拍照方面,魅族X8引入了索尼IMX362和三星2L7两款作为主镜头CMOS。其中,F/1.9的大光圈能够呈现出背景虚化效果更好的人像照片;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的感官元器件,更是令魅族X8成为暗光拍摄的神器;同时,魅族X8的相机支持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内置虹软优化算法,成像效果更出众。

国庆准备买新机?不如等等魅族X8再说

而在机身的外观设计上,此前被誉为经典的前黑后白“熊猫机”设计,这一次在魅族X8上得到了传承。另外,魅族X8的背部采用了亮瓷堆栈工艺,在保证美观度的同时,还大大提升了整机的质感。售价方面,魅族X8定价1598元起,提供了4+64G、6+64G、6+128G三种版本可供选择。

国庆准备买新机?不如等等魅族X8再说

魅族X8将于10月15日正式于魅族官网机线下门店首发,而11月1日将登录魅族官方全渠道进行销售。如果你在最近有购机的欲望,不妨可以再耐心等待一下魅族X8。当然,即便对刘海屏不感冒,魅族旗下仍有多款好机可选,在这个国庆长假魅族也推出了“完美假期,花样购机”活动,期间到魅族专卖店购机,立享多重豪礼,感兴趣的朋友记得抽空去看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