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笛&腾讯视频《口红王子》打造联名花盒 比杨超越的“锦鲤妆”还会撩!

资讯 TOM    2018-09-30 11:38

由何炅领衔,Mike、费启鸣、秦奋、戴景耀担当常驻嘉宾的全新偶像剧式美妆综艺秀《口红王子》于2018年9月心跳开播。泰笛与腾讯视频该节目联合推出“撩心の甜”主题鲜花,从线上到线下共同制造浪漫,“妆”点心动,花样不停!

泰笛&腾讯视频《口红王子》打造联名花盒 比杨超越的“锦鲤妆”还会撩!

泰笛与腾讯视频《口红王子》联合推出“撩心の甜”主题鲜花于9月24号正式上线。该款定制花以女生的“化妆台”为灵感,用娇艳奔放的大胆配色,用参差不同的红色花朵演绎女生化妆台上那一抹心爱的YSL 12号斩男色、Dior999烈焰金纯正红色......值得一提的是,订购这款主题花还会赠送定制花盒,每款花盒都会有一款“心动情话”书签隐藏在花盒里——“春风十里高光阴影,不如...不如与你一起的怦然心动。”、“豆沙色,柚子色,统统不如想你色。”、“口红、腮红、不如你的脸红!”简直比节目里杨超越的“锦鲤妆”还要撩人!

泰笛&腾讯视频《口红王子》打造联名花盒 比杨超越的“锦鲤妆”还会撩!

据悉,《口红王子》是由腾讯视频、腾讯时尚联合出品的主打美妆类综艺,推出全新的“沉浸式体验”概念,节目当中,每期的女嘉宾将会素颜来到现场,并带来她们最贴身的私人“化妆台”,譬如在前两期的节目中,杨蓉、杨超越就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化妆台上“心爱”宝贝,并由四位颜值超高的“口红王子”用自己的灵感为她们演绎心中的主题妆容。节目将女艺人的化妆台作为“切入点”,在“口红王子”们在最不了解的五花八门的化妆品面前,‘练习妆,学会爱’,节目挖掘男女之间的审美和情感差异,对两性话题进行探讨,引发内外审美双重共鸣,对当下男女关系、生活方式提供一种范本和思考。

泰笛&腾讯视频《口红王子》打造联名花盒 比杨超越的“锦鲤妆”还会撩!

当下女性形象、女性品格成为了重要话题的趋势,当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女性在社会生活中的地位和作用。作为腾讯的泛生活方式类的节目,《口红王子》聚焦女性形象、心态等敏感点,打破了“女为悦己者容”的老旧观点,旨在向观众传达“女为己悦而容”的精神,这与泰笛洗涤、鲜花的背后传达的观念不谋而合。

泰笛致力于为新中产阶级用户提供优质生活服务,85%为年轻白领女性用户。作为是全国领先在线洗涤品牌、国内日常花市场的开拓者,泰笛通过自建“泰笛小哥”服务型物流,为北上广深等十二座大中城市的800万家庭用户提供专业优质的居家上门服务。在“她经济”时代,泰笛通过市场教育,将“日常鲜花”观念传递给女性,鼓励女性为自己买花的自我意识,并提供优质的洗涤服务,节省宝贵的业余时间用于自我成长,让女性解放双手,为了心中梦,放手去拼搏。

在跨界合作领域,泰笛总是力图“玩出趣”。从“教你写歌词”、“如何拍张好照片”,演绎各种逸趣的泰笛X豆瓣定制生活美学鲜花,到与和饿了么联手打造3000个爱情急救箱,七夕呼吁“遇真爱请打开!“,再到和花椒直播强势打造鲜花+直播新玩法,独创“线上送虚拟花,线下送1:1实物鲜花”模式,给粉丝和主播送出一记真实的“甜蜜暴击”,泰笛一直致力于用创意和脑洞在各个领域开展多元的“鲜花+X”跨界,将鲜花从单一的产品“升维”,打造为覆盖、触达各个目标用户群传播与营销载体,让“鲜花不再只是鲜花”,不断打破原有的产品“次元壁”,给用户以新鲜感和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