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承德市重点项目观摩会成功举办 大美砼艺引关注

资讯 TOM    2018-09-30 13:14
承德市重点项目观摩会成功举办 大美砼艺引关注

9月28日,河北省承德市重点项目和开发区建设观摩会在承德市六沟高新科技开发区顺利召开。大美砼艺集成房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此次观摩会的重要参与者,成功展示了企业在装配式建筑整体解决方案领域的实力。此外本次观摩会受到市、县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参会领导不惧大雨天气莅临现场并视察指导了大美砼艺项目。

承德市重点项目观摩会成功举办 大美砼艺引关注

观摩会上,大美砼艺公司总经理朱万银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大美砼艺的企业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大美砼艺在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战略中所取得的成绩。朱万银总经理表示:大美砼艺以深化建筑业改革、加快促进建筑产业现代化为己任,历经数年钻研与积累,已经成为装配式建筑整体解决方案高端服务商,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设计团队及经营管理团队,同时也具备国内一流建筑工业化研究设计及实施能力。

据了解,大美砼艺公司在借鉴和吸收美国、德国、新加坡、比利时等发达国家建筑工业化技术的基础上,依据国内相关标准与规范,通过自主研发形成了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领先行业的宜安泰装配式建筑复合结构体系及碳美板;拥有行业领先的5S精品保障体系涵盖建筑设计技术、装备制造技术、现场装配技术、建筑信息技术和新材料技术,并能够为合作对象提供最具针对性、最具性价比的混凝土一体化解决方案。

承德市重点项目观摩会成功举办 大美砼艺引关注

走进观摩会现场,随处可见大美砼艺建筑装备项目如火如荼的展开,现场讲解人员一一讲解了大美砼艺装配式建筑整体实施方案,其中建筑外墙挂板主要使用大美砼艺自主研发的宜安泰体系——外墙板,墙体全预制,现场全装配,突破“等同现浇”的设计理念,极大地加快了施工速度,减轻了环境污染及材料浪费问题。

外墙板在主体结构中主要起外围保护作用和装饰作用,外墙采用保温装饰围护一体板,实现保温装饰围护结构一体化。宜安泰体系——外墙板的使用同样提高了工厂化、机械化的施工速度,同时兼具质地轻、抗渗性好、强度高、防火性能好、绿色环保等优良特性。所有连接均为干式,避免了现场灌浆、焊接、后浇混凝土等复杂、繁琐作业。墙体本身具有防水功能,两块板缝打奈候性硅酮胶,内置倒水槽更安全。外墙板通过压花、烤漆工艺,可做成大理石、瓷砖、马赛克、木纹等多种艺术外观。

承德市重点项目观摩会成功举办 大美砼艺引关注

在具体项目施工过程中,大美砼艺使用了独自研发的新一代外墙饰面材料——碳美板,主要成分是由碳纤维、活性粉末等纯无机物制配而成,不含有机物,性能极其稳定保证安全可靠,再加上本身吸水率低于2%,雨水不会对它产生影响,因此不会出现变色、褪色、粉化、起皮、脱落等现象,可实现与建筑同寿命。生产过程全部采用自动化、流水化的生产线,极大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与破坏。更令人欣喜的是以碳纤维水泥增强板为基材,可以进行各种个性化、多样化的表面处理,以及立面分格设计尺度、比例上的多样性,既可以设计出经典的混凝土立面,又可以设计出极简风格的后现代风格立面。

与会领导对大美砼艺自主研发系列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大美砼艺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战略,以深化建筑业改革、加快促进建筑产业现代化为己任,为承德的建筑行业质量发展做出了值得肯定的贡献。

谈及此次观摩会的成功展示,朱万银总经理在接受媒体现场采访时也表示:“大美砼艺将继续推进发展装配式建筑,以高科技制造业模式引领传统建筑业的转型升级,从产品品质、生产效率等多方面探索建筑业“供给侧改革”道路,最终打造集前沿信息化技术、智能化装备和高效生产流水线于一体的智能制造工厂,实现信息化与工业化的高度融合,实现艺术与建筑融于一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