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顺新材: 2018上半年加大研发投入,实现产品创新

资讯 TOM    2018-09-30 11:27

近日,富顺新材公布了2018年半年报,截至2018年6月30日,公司实现营收入22,172,318.98元,较2017年同期增加953,177.40元,上升4.49%。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成本16,842,219.11元,较上年同期上涨1.66%,变动幅度与营业收入增长保持一致。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净利润-2,654,514.81元,较2017年同期下降69.05%,主要是报告期内毛利率较低的EPS产品占报告期营业收入比重较高,为43.4%,较同期上涨3.9%,且毛利率较高的EPE产品销量有所下降。

另一方面, 2018年上半年公司研发费用较去年同期增加792,103.89元,上涨111.58%。产品上,富顺新材持续加大了在EPP领域积极探索与创新实践,并自主研发一体成型镜面抗菌EPP保温箱。

该产品相比较普通的EPP保温箱具在产品硬度、0渗水性、超强保温、易清洁、超环保等方面,具有市面上现流通的普通EPP、复合式EPP周转箱所达不到的明显优势。

富顺新材: 2018上半年加大研发投入,实现产品创新

近年来,生鲜与冷链产业的蓬勃发展,使得生鲜末端常温配送需求量急剧增长,对生鲜冷链包装的需求也随之“水涨船高”。而传统的EPP保温箱由于难清洗,普遍存在渗透和“串味”的情况,极大缩短了保温箱的使用效率和周期。针对于这一行业难题,富顺新材研发的 “一体成型抗菌镜面EPP保温箱”,实现了EPP保温箱的工艺升级。目前,公司已经和京东、7FRESH、欧尚、大润发、外卖王和叮咚买菜等达成合作。未来,富顺新材将深耕生鲜配送领域,为生鲜供应链上各个环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一体成型抗菌镜面EPP保温箱”工艺介绍

该产品采用将EPP原料由空气充填到模腔内,由蒸汽加热,将其接触的EPP原料在模腔内熔化后即进行水冷却一体成型形成镜面。由于EPP原料颗粒在模腔内一次性成型,颗粒间的缝隙加热熔化后被完全填充,所以EPP的“毛细孔”是完全封闭的。这种镜面的吸水性为0G/L(完全不渗水),不仅保证了箱体具备优良的恒温性,而且便于我们在使用后对箱体内部进行彻底清洗,避免了箱体内部的异味残留。

不仅如此,该款产品原料还采用了和日本Kaneka公司合作研发出的抗菌原料,能有效地抑制细菌大量滋生,保障食品安全。产品能够满足、冷冻冷链等产业对于包装材料在环保、生态、可循环的要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