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斯顿壁挂炉火热招商 消费升级带动南方采暖千亿级市场

资讯 TOM    2018-09-30 13:36

菲斯顿壁挂炉9月中下旬,在武汉举行了“暖心凝力·共赢销”五周年感恩答谢会,会议以菲斯顿品牌发展方向、产品特征、市场奋斗历程为主线,最终以感恩回馈市场为注脚,通过有效的营销政策大力回馈现有经销商及发展新的经销商网点。

菲斯顿壁挂炉火热招商 消费升级带动南方采暖千亿级市场
菲斯顿(壁挂炉)中国董事长黄爱明先生

菲斯顿壁挂炉源于德国,其深厚的技术底蕴可以比肩世界一线壁挂炉知名厂家,并且结合中国市场的复杂性,建立起的“20重主动防护,更安全”的独特品牌价值主张,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广泛认同。菲斯顿壁挂炉在刚刚过去的2017整年度出货量超过15万台,已经迈入国产领军品牌行列。

在答谢会上,菲斯顿壁挂炉董事长黄爱明先生为现场各位经销商和嘉宾分析了目前中国南方采暖行业的主要发展趋势,并分析了南方燃气壁挂炉采暖的发展前景。他指出在南方,燃气壁挂炉用于冬天采暖还处于发展阶段,目前南方冬天采暖的主流还是空调、电热器等方式。燃气壁挂炉采暖作为环保、节能、安全、舒适的欧洲应用最为广泛的供暖产品,无论是从能源节约、使用成本,还是初始投资、方便智能性等各方面来说,还有空间舒适度上都远超过现行采暖方式,所以未来燃气壁挂炉采暖必将在南方刮起一股新的采暖潮流飓风,成为南方主流的采暖方式。

近些年,南方采暖的话题不断被提及,采暖系统在南方市场的关注度也在不断攀升,南方采暖市场正处于消费升级转型的阶段,市场潜力亟待挖掘和开发。黄爱明董事长预测,随着舒适家居理念的升级,以长江流域为主要市场的南方采暖市场逐步唤醒的规模将达千亿!现在正是市场飞速发展的端口,菲斯顿壁挂炉发力招商,与经销商共成长正在当时!

菲斯顿壁挂炉火热招商 消费升级带动南方采暖千亿级市场
武汉菲斯顿壁挂炉总经理刘志毅

武汉自古就有九省通衢之称,是长江流域中心城市,是菲斯顿壁挂炉南方民用领域的代表市场。菲斯顿湖北市场总经理刘志毅在湖北从事家电销售工作30多年,在行业内拥有深厚的人脉和市场基础,五年前刘总敏锐的觉察到消费者对采暖消费需求正在发生变化,冬天选择燃气壁挂炉采暖的消费者会越来越多,刘总判断这是家居消费新趋势,于是大胆切入采暖市场。

刘志毅经过对市场了解,知道国内燃气壁挂炉采暖市场属于发展阶段,虽然高端壁挂炉市场都是以外资品牌为主,但民众日益增长的采暖消费需求是外资品牌满足不了的,首先是性价比,太贵恰恰是民众改善需求的拦路虎。通过精心挑选,刘志毅选择了“品质过硬、安全有保障”的菲斯顿壁挂炉作为他唯一的燃气壁挂炉品牌来用心经营。

菲斯顿壁挂炉火热招商 消费升级带动南方采暖千亿级市场
菲斯顿壁挂炉武汉市场感恩会现场

菲斯顿壁挂炉拥有德国品质底气,其关键元器件全部是欧洲原装进口,和世界一线壁挂炉品牌共有供应商。通过一段时间实践,湖北菲斯顿壁挂炉率先在全国喊出了“三年包换、五年保修”的售后口号,取得了市场热烈反响。湖北菲斯顿壁挂炉5年是飞速发展的5年,每一年的复合增长率都高达100%,这见证了湖北菲斯顿市场人员的汗水,也见证了菲斯顿品牌和产品实力。

菲斯顿壁挂炉火热招商 消费升级带动南方采暖千亿级市场
菲斯顿壁挂炉武汉会议现场招商火爆

从结果上看,此次菲斯顿壁挂炉武汉会议取得空前成功,通过“五周年感恩答谢会”,会议现场就为菲斯顿湖北市场新签订意向经销商100多名,老经销商现场订货300多台,预计菲斯顿壁挂炉在湖北市场销量和品牌又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这恰恰反应了湖北荆楚大地壁挂炉采暖市场供销两旺势头。

菲斯顿壁挂炉火热招商 消费升级带动南方采暖千亿级市场
菲斯顿壁挂炉营销总监谷马昌

对于此次菲斯顿壁挂炉回馈市场活动,菲斯顿营销总监谷马昌指出,燃气壁挂炉零售市场增长迅速,壁挂炉市场迎来大爆发,菲斯顿全国各地的招商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有意在采暖消费升级大潮中有所作为的新老商家不宜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