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寻金彭最美秋收,一键get美景与民俗双重体验!

资讯 TOM    2018-09-30 13:36

最近的朋友圈和微博,都被人民日报的最美丰收征集令给刷爆了!手指划过一张张的美食美景图片,让人也不禁心生向往,过一把秋收狂欢瘾!在这初秋时节,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金彭,特意在全国范围内选择多个具有秋天特色的站点,推出“车轮上的秋天”主题活动,带领大家领略秋古色古香的民俗文化传统和祖国美景,简直敲棒啦!

追寻金彭最美秋收,一键get美景与民俗双重体验!

在武汉首站的“车轮上的秋天—向美好生活出发”主题活动中,金彭带领广大游客感受独特金秋风貌和秋忙会民俗活动。不管是耄耋老人还是年幼稚童,都被金彭的秋忙会特色展区所吸引,逗留游玩,拍照纪念。对大多数年轻游客来说,地地道道的农家风采和传统农耕文明风俗,足以让他们感受到稻花田里话丰收的喜庆氛围,领略秋日丰硕饱满。

追寻金彭最美秋收,一键get美景与民俗双重体验!

虽然武汉站主题活动仅持续两天时间,但各个年龄阶层的游客们均在本次活动中收获颇丰。对于年幼的孩童们来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农耕文明的习俗风貌,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精神和悠久的历史文化传统。对于上班族来说,适时的停下是为了更好的出发,从忙碌中暂时抽离,得到身与心的放松。对于中老年来说,在迈入人生的后半段中,尽情享受漫步人生路的潇洒自在,也是一种人生的圆满。

追寻金彭最美秋收,一键get美景与民俗双重体验!

通过本次的“车轮上的秋天”主题活动,金彭充分体现了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所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实现了品牌宣传与社会影响力的双赢。本次的主题活动更是延续并重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习俗,让如今已远离乡村的都市人铭记历史,传承文明,不忘初心。

值得一提的是,其实在今年的七夕节期间,金彭便别出心裁,以“圆梦婚纱金彭为爱续航”为话题在官方微博发起了一项活动,引来百万网友的热烈讨论。别具一格的老年婚纱照更是在七夕节当天达到了刷屏的效果,被广大网友称为“七夕节火遍全网的婚纱照”。活动共历时10天,品牌曝光量高达2000万。不仅引起近186万网民的关注,还吸引众多知名媒体的持续跟踪报道。#圆梦婚纱金彭为爱续航#话题的阅读量更是突破4042万!

追寻金彭最美秋收,一键get美景与民俗双重体验!

可以说,金彭一直致力于打造与用户的“情感沟通”,促进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良性互动,树立积极正能量标杆。多年来,金彭以真心为用户着想,至臻至美,给用户以信赖,充分体现了金彭电动车品牌在业界的良好口碑。

追寻金彭最美秋收,一键get美景与民俗双重体验!

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金彭“车轮上的秋天”主题活动,将前往拥有“江南第一村”美誉的古镇安徽呈坎。在这“一叶知秋”的微凉时节,快来拾起呈坎一片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