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SBA美国篮球学院进入昆明同德豪华商圈,美式篮球教育体验倒计时

资讯 TOM    2018-09-30 10:47

2018年9月1日,AKNF素质教育集团旗下USBA篮球学院进入昆明超大流量豪华商圈同德广场,豪华天空篮球场训练基地坐落于家乐福白云路店5楼。从此,AKNF素质教育集团在昆明教育圈的版图又实现了一次重量级的扩张;从此,热爱篮球的朋友们又多了一处品质级的篮球训练圣地;从此,在同德购物的人群又多了一面观赏速度与力量的天空。

随着九月第一天8点零8分倒计时最后一秒的结束,AKNF素质教育集团总裁王正伦先生沉稳有力的笔锋正完成两家不同行业旗舰间的伟大合作,笔锋一转,一份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合同就完成了。霎时间,愉快与激动充满了万达广场高管会议室。昆明教育界的旗舰和商业的旗舰跨越行业之间的隔阂,求同存异,共同为春城教育文化事业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美国篮球学院(United States Basketball Academy, 简称USBA)成立于1994年,原名“国家篮球学院”,后改名为“美国篮球学院”。学院汇聚了众多国际知名体育顾问,其中包括“滑翔机”德雷克斯勒、“梦五队”主教练乔治卡尔、“大鲨鱼”奥尼尔的恩师戴尔布朗、NBA五十大巨星之一里克巴里、前NBA马刺队主教练鲍勃希尔、全美年度最佳教练吉姆哈瑞克等。他们的革新理念形成了学院篮球发展的坚实根基,也使学院在全世界范围内建立了篮球运动及教育发展网络。目前,美国篮球学院在欧洲的意大利、亚洲的马来西亚都设有分部,每年有数以万计球员汇集到学院接受最专业的训练。

而且,美国篮球学院还通过“游学”这一形式,让小朋友们有机会横渡太平洋,身临其境地体验美式篮球的文化与魅力。不仅如此,在“雏鹰计划”正式启动后,USBA将会为我们提供更多体验机会。

早在2018年3月3日,西南首家美国篮球学院在昆明市省高院与大家初次见面,在长达15552000秒的日夜里,USBA篮球学院的影响力就已经遍布半个昆明。为了让北边另外一半昆明人感受到最纯正的美式篮球教育,AKNF集团旗下USBA篮球学院斥巨资入驻本地超大流量商圈同德广场,将于今年10月27日在同德广场开设第二家分院,让昆明北部的篮球爱好者更近距离的感受美式篮球教育。

相信在AKNF教育集团USBA篮球学院进入昆明后,云南青少年,尤其是昆明的青少年的篮球素养、团队协作意识将得到极大提升,我们所秉承的“篮球塑造伟大人格”的理念必将传遍四方。

USBA篮球学院美式篮球体验地址:西山区福海街道昆明市西山区凯旋大厦英派成长中心

USBA篮球学院试训地址:昆明同德广场,家乐福白云店5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