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时代将至,VIP陪练携手中国声音大会寻求行业突破新机遇

资讯 TOM    2018-09-30 13:35

9月28日至29日,由VIP陪练指定冠名赞助的2018中国声音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今年是中国声音大会首次亮相“2018上海广播节”,大会以“5G时代的声音盛宴”为主题,集结一系列重磅活动,旨在呈现和探讨5G时代音频行业将发生的颠覆性变化,通过思维的碰撞,为全行业转型发展寻求更大空间与更好机遇。大会报名启动后,获得良好社会反响,吸引逾2300人次报名参会。

5G时代将至,VIP陪练携手中国声音大会寻求行业突破新机遇

本次大会汇聚相关产业的业界精英,在两天的论坛中,互联网公司、科技公司、传媒企业负责人、人工智能与物联网领域的权威专家、音频产品与内容营销界的“爆款制造者们”陆续登台,分享他们对5G时代广播行业与音频产业发展前景的思考。

作为中国声音大会的特约嘉宾,VIP陪练创始人兼CEO葛佳麒表示,本次携手2018中国声音大会,是VIP陪练为促进行业交流、推动行业发展做出的一次关键性尝试,凸显了VIP陪练的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感,同时,本次行业盛会,也为VIP陪练探索跨界合作模式、进一步布局产业链提供了可能。未来,VIP陪练将继续凝聚行业力量、引领行业变革。

5G时代将至,VIP陪练携手中国声音大会寻求行业突破新机遇

2018中国声音大会在为专业观众展现音频行业前沿思考的同时,大会也兼顾面向普通观众的互动性与创造性体验,引入十余个智能声音互动展位,打造音频产品的生活化应用场景,以有趣的交互设计,全面调动观众感官,感受声音的无穷可能。无论是广播爱好者还是声音发烧友,都能在现场找到未来声音生活的全新打开方式。

作为本次大会的指定冠名商,VIP陪练是目前最大在线音乐教育平台,专注为5~16岁青少年提供专业在线钢琴陪练、小提琴陪练、古筝陪练和手风琴陪练。秉持着“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的核心理念,VIP陪练始终专注于产品打磨和服务品质提升,以极致的体验赢得用户的认可和追随。通过将VIP陪练自主研发的专利“鱼眼镜头”连接在iPad上,老师能够在线进行远程专业辅导,不仅孩子在家练得专业,家长的时间与精力也得到了解放。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今年9月,VIP陪练进行了全面升级,拓展了“智能教室”的功能,进一步强化了师资考核制度,并先后推出“音乐星球”、“音乐FM”、“智能识谱”等新功能,帮助提升孩子的音乐素养,真正实现让孩子的练琴化繁为简。

5G时代将至,VIP陪练携手中国声音大会寻求行业突破新机遇

据悉,VIP陪练已于今年年初完成了B轮融资,由腾讯科技和兰馨亚洲领投,再加上原有股东的增持,总融资金额数亿人民币,创下在线音乐教育行业迄今为止最大单笔融资金额。今年8月,VIP陪练创下行业首个日成交额破千万的纪录。截至目前,VIP陪练累计服务用户超过40万,付费学员覆盖超过33个国家,并联合中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等30所高校组成联合音乐教研研究所,陪练老师覆盖全国80%的音乐类专业院校。

5G时代将至,VIP陪练携手中国声音大会寻求行业突破新机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