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秋十月不枯燥 诗仙太白万州音乐盛典带你一起“噪”!

资讯 TOM    2018-09-30 13:57

2018·“中国诗酒·诗仙太白”万州音乐盛典,将于10月27日在重庆市万州区三峡之星体育馆火热开启。

金秋十月不枯燥 诗仙太白万州音乐盛典带你一起“噪”!

作为经历百年的中国白酒品牌,诗仙太白一直以传播中国诗酒文化为己任,且斩誉无数。在经历改制重组后,与新的战略合作伙伴组建全新公司,并迎来泸州老窖从酒体、技术、管理团队上的全面支持,诗仙太白以更是愈加稳健的步伐跨上全新的历史起点。

在品牌战略规划中,诗仙太白以脱胎换骨的品质,“自由、浪漫、豪放”的诗酒情怀融入到重庆人的生活之中,并且成为一瓶能代表重庆名片的好酒,礼敬四海友人。

已经历一个世纪的诗仙太白将迎来一次盛大、隆重而热烈的发声,回馈山城人对本土品牌的支持,彰显诗仙全新的品牌魅力。“中国诗酒·诗仙太白”万州音乐盛典,因此应运而生。

品牌之路需要的是坚守,音乐之路同样如此。本次音乐盛典,诗仙太白力邀的表演嘉宾都是一群对音乐有态度、对人生有品味的音乐人或歌手。诗仙太白希望通过他们对音乐独特个性又专注的诠释,唱响诗仙太白经历百年仍坚守初心的秉性。

本次音乐盛典,将有音乐不老大神李克勤、新生代人气唱将苏运莹、都市情歌王后万芳、野兽派歌王杨培安、抖音红人胡六六、以及青春人气CKG48女团助阵!演出阵容如此强大,绝对值得期待!2018的金秋十月,那些耳熟能详的歌声必将唱响万州全城的大街小巷,正如诗仙太白的酒香,经久不衰。

本次音乐盛典,诗仙太白以品牌之力回馈大众,推出多项产品优惠政策,只要参与即可获得音乐盛典赠票,不仅如此,在整个音乐盛典期间,官方微信平台还将不定时推出在线0元抢票的巨大福利!更多惊喜均可登陆诗仙太白官方微信平台了解。

金秋十月不枯燥 诗仙太白万州音乐盛典带你一起“噪”!

《中国诗酒·诗仙太白》万州音乐盛典,让我们一起聆听灵魂歌手的动人之声,品味诗仙太白历久醇香的品牌魅力。

山水之间,声声不息,百年诗仙,辉煌再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