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部肌肤有雷区消笑颜难开?麦吉丽素颜三部曲见招拆招

资讯 TOM    2018-09-30 12:55

对镜凝望,

夏天被晒黑的脸,新添几分暗沉;

昔日痘印尚未消退,今又增点点色斑。

放眼望去,

街头美女如云,个个肤如凝脂巧笑倩兮,

怎奈我灰突突从脸沉到心。

莫慌,莫慌,麦吉丽Mageline素颜三部曲自带美肌妙招。

顾名思义,麦吉丽Mageline素颜三部曲由三个单品组成,分别是:平衡水、青春浓缩精华素、贵妇美颜膏,搭配使用的“美颜效果”可媲美化妆品。

面部肌肤有雷区消笑颜难开?麦吉丽素颜三部曲见招拆招

麦吉丽Mageline素颜三部曲,以“平衡水油、美白、紧致、抗衰”见长。自上市以来,麦吉丽Mageline素颜三部曲蕴含的创新科技元素与天然有机自然成分,赢得高端护肤品界不断飙升的人气值,迅速成为美妆达人、名媛及明星的护肤新宠。

麦吉丽Mageline素颜三部曲有两种系列,一种适合干性及中性肌肤,另一种适合混合及油性肌肤使用,坚持使用,肌肤焕变看得见。一年四季通用。

面部肌肤有雷区消笑颜难开?麦吉丽素颜三部曲见招拆招

作为“尽享素颜之美”世界里的明星产品,麦吉丽Mageline素颜三部曲给用户敢于向浓妆说no的底气。麦吉丽Mageline素颜三部曲用户凭平衡水中丰富的酵母精华,告别了肌肤“油光可鉴”和“黄脸婆”烦恼;在青春浓缩精华素得到加持下,重获紧致柔滑白皙的丰盈美肌;受贵妇美颜膏的助力,肌肤瑕疵由内而外得到改善,面部通透性和光泽度大大提升,连粉底、BB霜都可以被pass。

面部肌肤有雷区消笑颜难开?麦吉丽素颜三部曲见招拆招

肌肤少了刻意的人为修饰,无论哪个角度看,都是真实自然耀目的美丽模样。这一点,从麦吉丽Mageline签约的尹恩惠、马苏、王丽坤几位品牌代言人那足以见分晓。近年来,尹恩惠、马苏、王丽坤分别出演的《王子咖啡店》、《芈月传》、《西游伏妖篇》等影视剧作品中,皮肤依然白皙润泽、吹弹可破,不仅魅力丝毫不减当年,而且她们素颜女神的姿态更迷到无数观众。

帮助消费者发现自身之美,为优雅美丽加分,是麦吉丽Mageline一直在身体力行的事业。在产品实力与明星光环的双重作用下,麦吉丽Mageline走在“尽享素颜之美”时尚潮流前沿,传播更具亲和力的美丽理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