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碧然德Marella海洋系列滤水壶,中秋用好水宠爱父母

资讯 TOM    2018-09-19 09:57

中秋佳节将至,花好月圆却天各一方。如今,随着社会架构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前往北、上、广、深等大城市,追求自己的梦想。之于工作,他们是“蚁族”、“候鸟族”,而之于远方的父母,他们是内心充满亏欠的“假期儿女”。

“假期儿女”旨在,工作日爱无能,节假日才能重新回归儿女角色的年轻人。

平日,高强度工作将他们吞没。所以,但逢节假日,哪怕欢聚时间短暂,甚至依旧天各一方,他们也想用心拉近和父母的距离。来自德国的净水专家碧然德,体谅这份用心。专为中国家庭量身而作的Marella海洋系列滤水壶,填补每一位“假期儿女”心中的亏欠,让好水宠爱父母,用“芯”爱在咫尺。

让好水,陪伴父母

宠爱父母关键在陪伴,只有陪伴才是最长情的爱,莫让子欲养而亲不待。如果自己不能亲力亲为,不如选择碧然德,让好水来陪伴父母。

为此,碧然德全新升级MAXTRA+过滤技术,以天然椰子壳为原料,在滤掉水中杂质、氯气、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同时,适当保留有益矿物质。并且,延续“微珠清流”专利过滤技术,保证流速的同时,确保每一滴水充分过滤,滴滴健康。真正做到,用“芯”爱父母。

而此份对于父母的用心,不止于“芯”更在于形。适合家庭使用的Marella海洋系列滤水壶,外观设计极其考究,处处符合人体工学。掀盖式注水口设计,单手操作也能方便使用。电子MEMO计时器,能及时提醒滤芯更换,易教易学。父母亦能快速上手,轻松操作。让好水“净”在身边,陪伴父母每一天。

用好水,料理自己

大城市久居不易,快节奏的生活,让吃喝成为了“假期儿女”们最不在意的事情。将身体完全托付于外卖,没灵魂的食物随意扒进嘴里,加班回家来不及喝口水就匆忙洗漱睡觉。照顾自己被排在了生活中最末的位置。

熟不知,父母最牵挂的永远是自己的儿女,料理好自己的生活让父母放心,才能让用“芯”的陪伴更有意义。一衣带水,锦上添花,让好水陪伴父母,更要懂得用好水料理自己。

碧然德Marella海洋系列滤水壶,还给“假期儿女”们精致生活。工作之余用好水下厨,犒赏自己的辛苦;或用好水泡壶好茶,享受难得的闲适。即便与父母咫尺天涯,但一壶品质好水,却能让爱天涯咫尺。

据悉,时至中秋佳节。碧然德Marella海洋系列滤水壶正在大促。9月17日至9月24日期间,前往碧然德天猫旗舰店,即刻买壶送“物生物小蘑菇三件杯”茶具。让孝心常伴,让好水陪伴。中秋,宠爱自己的父母吧!

碧然德Marella海洋系列滤水壶,中秋用好水宠爱父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