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一出境游你必看的上网攻略

资讯 TOM    2018-09-19 10:33

每逢出境游,最關心的除了『去哪個國家』就是『和誰去』某個國家。其實,不論你和誰去去哪裡,都會帶上手機,它纔是你的『貼身搭檔』,所以『手機境外上網用什麼』也晉級為新的問題。馬上又到了十一出境游高峰,怎麼給手機選一款好的境外上網工具,讓旅途中的自己隨時在線不失聯,可能都有高招,但我還是強烈建議你使用億點上網卡。

十一出境游你必看的上网攻略

介紹億點上網卡之前,你先要明白十一出境上網你最擔心什麼,或者說看重什麼。其實,除了個別情況,大多數人的要求都無外這幾點:網絡信號要穩定、網絡不能被限制、上網不能太麻煩、不能太貴。

境外上網,什麼網絡信號穩定,速度更快?

答案是顯而易見的,你去哪裡旅游或者出差,就用哪裡的網絡。如果出境在外還連接著境內的網絡,縱然國內網速再好,經過信號的來回漫游也早已大打折扣,遠不如當地信號穩定,順暢。如果你沒有過類似經驗,可以想想當初國內漫游的時候,異地的通話、上網都受影響,何況是出國呢,所以當地網絡更穩定高速。

十一出境游你必看的上网攻略

境外上網,什麼網絡不會被限制?

出境在外,手機上網查個路線、掃個攻略都是家常便飯。但全世界通用的谷歌地圖使用境內網絡常常無法訪問。此外,還有與谷歌類似的應用或網站也會受到限制,這就對你在境外獲取信息造成不便,而當地網絡卻能快速訪問,不受限制。

除了網絡自身限制,還需要考慮網速是否被限制,這一點需要在購買產品時注意,比如不少產品宣傳不限流量,其實可能每天只有300M的高速4G流量,超過後就成為3G或者2G網絡,網速瞬間回到10年前,所以在購買時一定要仔細。

十一出境游你必看的上网攻略

境外上網哪種方式最簡單?

如果只論難易程度,應該就是開通國際漫游了,但是由於其不如當地網絡且還會被限制,所以除了方便在境外上網毫無其他優勢可言。

使用當地網絡上網的主要有兩種形式,租賃WiFi和上網卡(或電話卡),租賃WiFi設備可以多人共享均攤費用,但使用起來就有很多問題,彼此不能超過10米,否則就會『失聯』。如果每人一臺,則需要隨身攜帶,注意電量,最麻煩的是不按時歸要賠錢,損壞了也要賠錢,弄丟了你的500元押金就徹底和你說拜拜了。

上網卡則為實體SIM卡直接插卡就能使用,相比WiFi設備簡單了許多,還沒押金。另外,近一兩年內,市場出現了支持多次使用的上網卡,只要買一次,以後直接充值流量就能使用,相比隨身WiFi的每次租賃歸還方便了不止一點。

所以,綜合考量使用上網卡的方式更方便簡單,支持多次使用的上網卡更好。

十一出境游你必看的上网攻略

再來說,哪種方式境外上網最便宜?

正因為國際漫游時不時爆出天價賬單,纔給了隨身WiFi和上網卡崛起的空間,雖然三大運營商提速降費,細心的朋友還是能發現,相比後兩者國際漫游依舊很貴。再來說隨身WiFi和上網卡,兩者在每個國家套餐價格上相差無幾,但是WiFi設備需要交納押金,一般每臺設備500元,用於設備損壞和延遲歸還後的扣費,無形中便貴了幾分,如果算上用戶歸還花去的時間則更顯得不值。

好了,現在你知道十一出境游要如何挑選上網產品了吧?

1、使用當地網絡;

2、網速被限制前流量要夠;

3、上網卡比較方便,多次上網卡更好;

4、不能太貴;

億點上網卡就能滿足你的境外上網需求,如下:

第一、覆蓋全球128+目的地的高速網絡,信號穩定,不漫游;

第二、每個國家或多個國家都設置3種以上流量套餐從300M/天、500M/天、1G/天、2G/天、3G/天、不限量(不限速、不限量)多種選擇,不同套餐明碼標價,讓你可以根據個人情況選擇流量套餐,選擇少了,還能在境外對套餐進行昇級,讓你流量足夠使用還避免浪費,少花錢;

第三、億點上網卡支持一次去多國、多次去一國還有多次去多國,上網都只要一張卡,正是時下位於潮流最前沿的多次上網卡;

第四、億點上網卡不僅支持全國包郵(西藏、新疆等偏遠地區除外),用戶還能每月領取紅包,部分國家上網低至2元/天,是你最劃算的境外上網選擇。

十一出境游你必看的上网攻略

在哪裡可以買到?

1、可以在手機各大應用市場直接下載億點連接APP,登錄後就能購買啦,據說新用戶免費送卡哦~

2、還可以打開支付寶,在『充值中心-全部-出境上網卡』頁面購買,能與支付寶合作的產品一定不俗。

最後祝你,十一出境游玩不論與誰同行,去往何方都能有一個開心的假期,畢竟愉快的假期纔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