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健康品牌秘极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资讯 TOM    2018-09-19 09:55

做为一直鼎力支持健康科学研究的高端品牌,2018年秘极首次在华揭开神秘面纱正式面世,一经发布,受到了全国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并因其强大的科研能力和健康理念得到华人健康行业的强烈关注。

日本健康品牌秘极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据悉,日本秘极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健康品牌,主要从事生产和研发各类物理健康袜。秘极创始人遠藤正郷博士也是秘极物理健康袜的发明人,遠藤正郷博士经过6年的研究,于2016年成功研发了秘极物理健康袜。

目前,秘极已经研发出了4款产品,分别是秘极青少年物理增高袜、秘极物理降血糖袜、秘极物理减肥袜、秘极女性物理月经调理袜。

图片2.png

众所周知,目前人们增高、减肥或降血糖大部分都是通过服用一些药品或食品来达到目的,但是这些口服的方法副作用多,给身体会带来很多看不见的隐患。而秘极就是认识到了这种口服的弊端,进而研发出以物理作用去实现人们增高、降血糖、减肥等目的的物理健康袜。

特别是青少年物理增高袜,它解决了除了营养补充以外最科学的一个身高解决方案,物理刺激脑垂体分泌生长激素的分泌,达到后天增高的有效作用,该产品在日本受到父母及大学生的追捧。

而物理降血糖袜则从脚底内分泌系统的反射区出发,达到促进消化,燃烧脂肪,增加血液循环,起到降低血糖指标的功效,造福高血糖和高血压病人。

此次日本秘极进入中国市场,旨在为了给更多的中国人带来更多的健康福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