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触手直播王者荣耀公益赛 践行社会责任捐建足球场

资讯 TOM    2018-09-19 14:22

国内直播平台触手直播于8月25日举办了王者荣耀慈善公益赛,携手旗下签约的KPL四大顶级战队QG、XQ、Hero、RNG.M共同为公益助力,最终由XQ战队人气选手阿泰带领的队伍获得了此次慈善公益赛的胜利,同时XQ战队选手、雅加达亚运会AoV项目冠军成员Ku(刘明杰)会作为代表将这次公益赛的全部打赏捐赠公益机构,以帮助有需要的贫困群体。

而近日触手慈善公益赛的善款也已经正式落地,据了解,此次公益赛共获得102718.16元善款,将捐献给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梦想足球场”项目,用于捐建1个五人制足球场,并命名为“触手梦想足球场”,以帮助青少年实现自己的足球梦,同时也能通过足球运动强身健体,更健康的成长。

触手直播王者荣耀公益赛 践行社会责任捐建足球场

近年来,在网络直播行业的井喷式发展下,涌现出了各类形形色色的直播平台,作为时代背景下新兴的信息传播方式,本身无可非议。但是,伴随着“五五开事件”、“陈一发事件”、“滴滴司机直播女乘客”等主播事件带来的负面影响,不少民众将其与低俗、负能量画上了等号。因此,网络直播行业更要以传播正能量、传播真善美为立业之本,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只有这样才能逐渐改变人们对直播的固有印象。对于此次触手推出慈善公益赛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受到网友的一致称赞,并呼吁直播行业应该多一些这样的正能量事件。

触手直播自创建以来一直在努力建设积极向上的直播平台,塑造更加阳光正能量的直播从业者。在今年4月,触手直播党支部就组织了旗下近20位主播到江西井冈山开展为期4天的红色精神文化教育,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听革命烈士后代追忆往事,重走“挑粮小道”,走访“神山村”赠送慰问物资,深刻感受中国革命发源地带来的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正能量榜样。

触手CMO杨淑玉也曾表示:“为了锻炼主播,加强他们的爱国意识,树立革命精神,每一个触手直播的主播都应该学习努力拼搏,奋勇前进的革命精神,成为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同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也是现代直播行业需要坚持的理念。”

触手直播王者荣耀公益赛 践行社会责任捐建足球场

同时,针对互联网消费中层出不穷的未成年人网络消费行为,不少直播平台都出现过未成年人巨额打赏主播现象,触手直播很早就在寻求合适的途径帮助家长和社会解决这一难题,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而努力,在今年年初携手支付宝推出生物验证支付,除了传统的输入密码验证和会向家长发送余额变动短信通知确认外,还需要验证账户所有人的人脸和指纹,创新性地避免了熊孩子盗用支付的可能,将有效制止未成年人的不良网络消费行为。

在今年4月由新华网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单位指导的“共筑责任·护航网游”2017年度中国游戏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触手直播作为唯一的游戏直播平台,荣获“2017年度十佳社会责任企业奖”。这也是政府机构、媒体等对触手直播在肩负企业社会责任、传播直播正能量方面所做出努力的认可。

未来触手会始终牢记平台的社会责任,继续通过平台的力量助力公益事业的发展,同时以移动电竞为支点,为平台增添更多优质的直播内容资源,并助力游戏产业的发展和电竞文化圈的形成,为当代青年人提供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游戏社区氛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