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个季节 在金诚集团农业基地收获不同的喜悦

资讯 TOM    2018-09-19 14:56

春种、夏长、秋收、冬藏,这是自然规律,也是农人一年耕作的基本规律。位于江苏金坛的金诚集团农业基地,在金诚农人的精心呵护下,每一个季节,都能收获不一样的和谐之美。

这里,生长着多种无农药无化肥的蔬菜瓜果,还有自由的家禽在田野间漫步。人们不仅可以在这里享受的垂钓乐趣,钓到的鱼还可以就地烹制一顿可口大餐。

金诚农业基地遵循自然的法则,只为让每一位食客带品尝到那份属于大自然的美好滋味,这是每一位事农人的匠心,也是金诚农业不变的执着。跟随金诚农人的脚步,我们一起来看看不同季节呈现不同景象的金诚农业基地吧。

每个季节 在金诚集团农业基地收获不同的喜悦

春,万物初发,生机勃勃,正是下种之时。新年伊始,金诚集团农业基地便是一派繁忙景象。基地工作人员穿梭来往,在初春的日光下开始新一年的辛勤劳作。

金诚集团农业基地的68亩有机稻田早已准备就绪。整理、施肥、育秧,有机稻田的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为了解决有机稻田的灌溉问题,基地在年前挖掘出了近3000平米的鱼塘。在初春之际,工作人员向鱼塘中投放了6300斤鱼苗,金诚农业向打造生态循环农业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还有已经被人们所熟知的金诚农业“贝贝菜”在温室大棚里蓬勃地生长着,大片的嫩芽青翠欲滴,看着煞是喜人。基地还引进新品种,玉女小番茄、圣女果、西红柿、苦瓜、茄子、丝瓜等果菜新品种被源源不断引进大棚。

每个季节 在金诚集团农业基地收获不同的喜悦

夏,万物生长最为旺盛的季节,金诚农业基地农作物茁壮成长,别有一番清爽和热闹。

夏黑葡萄、小番茄、密瓜迎来丰收;小西红柿包括玉女果、圣女果、千喜等品种都在争相生长,不敢有一丝懈怠;葡萄虽面临着梅雨季节的威胁,却还是以骄人身段匍匐在果架上。各类瓜果不仅在生长架势上不输彼此,在健康指标和口味上更是能匹敌国际优良瓜果。

还有备受期待的有机水稻,在水稻的分枝期也到了除杂草的关键时候,金诚集团农业基地通过鸭稻共生和人工机器除草,在节省人工和保证质量上下了大功夫。鸭子取食幼嫩杂草,鸭粪可做肥料来肥田促进稻米分蘖,鸭、稻、田形成了有机循环的统一体。

古人云: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有了春重、夏长的辛劳,秋天有个好收成是个理所当然的事。

在金诚集团农业基地,那即将成熟的有机稻田一片金黄,饱满的稻穗已万万地垂下了身姿,在晨风地吹拂下散发出浓郁的清香。似在告诉我们收割的季节即将来临。

金诚集团农业基地坚持实践自然农法,不施肥、不打农药,除虫除草的活全部亲力亲为。同时,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的栽培种植技术,产出健康的有机农作物。

每个季节 在金诚集团农业基地收获不同的喜悦

如今,在这375亩的金诚农业基地里,蔬果大棚、家禽舍、鱼塘、农田等错落有致。山羊、黑鸭、白鹅和绿壳蛋鸡欢快地穿梭在农田里。20余个温室大棚内,各种蔬菜瓜果长势喜人,在不同季节呈现不一样的热闹景象。

而这一切,都源于金诚集团事农人的辛勤耕种与悉心照料,让纯粹绿色的农产品走向更多餐桌,让人们能够“食得健康真味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