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顿教育集团以爱之名创造未来

资讯 TOM    2018-09-19 18:20

近年来,中国早教市场风生水起,随着时代的不同,各种教育理念相互碰撞,主流文化发展方向的变化,幼儿教育更是从国内本土教育晋升为国际化教育。早教在国内也开始大受欢迎,中国家庭注重规则,但诸多的规则和条条框框下,难免阻碍了孩子个性的发展和养成。早教行业中掀起一股热潮,“英式教育”更是在短时间呢成为了早教行业中的黑马,究竟有什么独特之处呢,记者采访了国内知名的早教专家圣顿教育集团。

圣顿教育集团以爱之名创造未来
△图片来源圣顿教育集团

据采访圣顿教育集团以英国的两位资深教育学家David Playfoot和Martin Skelton研发的IEYC课程体系为主体,秉承“以爱之名创造未来”(“love today,dream tomorrow”)让孩子在玩中学习与发展,精髓就是:让孩子在自由快乐的玩乐与探险中不断发展学习进步。

圣顿教育在课程设计上融合了英国IEYC,瑞典,新西兰,新加坡,四个国家的教育体系,经过30年的教育经验沉淀,将西方快乐成长的教育理念和中国传统文化进行完美结合。

圣顿教育负责人介绍,圣顿教育集团尊重婴幼儿各个月龄的特征和需求,规划性格、语言沟通,引导探索、认识和理解世界,开发创造力并透过对孩子各个时期的身体、心理成长需求进行分析和方案执行,实现全方位系统化的感知教学。我们倡导家庭和社会的参与,鼓励家长在孩子成长中发挥积极的作用,为每个家庭培养出优秀的小精英。

圣顿教育集团以爱之名创造未来
△图片来源于圣顿教育集团

此外,圣顿教育专家提醒各位家长,选择一家好的国际化早教中心需要考虑很多因素,这就要求家长们在选择时,结合宝宝自身情况,综合各个因素去选择最值得信赖,最有竞争力的,师资资源最优秀的纯正早教,做到这些,才是真正为孩子走向精英之路铺好垫脚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