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亭科技为金融业提供成熟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8-09-19 18:20

2018年,长亭科技接连受邀出席多个金融业重磅会议,包括第十一届中国城市商业银行信息化发展创新座谈会、第十一届中国农村金融机构信息化发展创新座谈会、中国证券业金融科技发展研讨会等,在不同场合为城商行、农商行、证券等金融各领域带来基于创新技术的智能安全防护体系,将成熟可落地的技术解决方案带到更多金融科技体系建设中。出席会议多由人民银行主管的金融信息科技类主导期刊《金融电子化》举办,为金融行业筛选更新优质的技术理念和最佳实践为核心目的。

据了解,作为致力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专业的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网络信息安全公司,长亭科技已在金融行业市场取得诸多成绩。

今年8月,由人民银行科技司主办、全国五百多家金融业单位数千名安全专业人才参加的金融业网络安全攻防赛上,长亭科技作为技术支持单位,负责了全部赛题的命制,并为大赛提供了从赛前培训到现场运维的全方位服务。凭借对黑客攻击手段的深入研究和在金融领域多年的安全服务经验,长亭从赛制选择和题目设计都充分考虑到金融行业特性。以贴合金融实际攻防场景的优质赛题,确保了赛事高质量完成。

目前,长亭已为数百家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领域的企业提供了优质的安全产品服务与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获得了来自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安信证券、中原证券、平安科技、太平洋保险等行业巨头的认可。长亭科技在2018年初荣获RSAC InfoSec金融行业最佳解决方案铜奖;作为国内网络安全唯一企业受邀出席2018摩根技术峰会并参与议题分享。雷池(SafeLine)下一代WAF连续两年提名Gartner《Web应用防火墙魔力象限》;荣获中国优秀CIO评选 “2017年度金融科技产品创新奖”。这些都标志着长亭科技金融行业应用安全解决方案已达到较成熟的商业化标准。

作为国内网络安全行业迅速崛起的新锐企业,长亭科技在历经四年的发展后,构筑了以“化繁为简、智能安全”为核心,“攻、防、抓、查”四维一体的应用安全塔防体系。长亭科技于全球首发的基于智能语义分析的下一代Web应用防火墙雷池(SafeLine),发掘老旧的WAF技术和用户持续变化的实际需求之间产生的巨大空白点,实现了从攻击语言的角度进行攻防思维的逆向转换和人工智能的完美结合。在金融业网络安全现状日益复杂、合规要求不断提升的当下,为行业提供了更智能也更简单高效的解决方案。

金融领域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是经济社会运行的神经中枢,金融业务高度依赖金融网络和信息系统。在充分利用和不断提升网络的便捷性、高效性的同时,更要高度重视网络和信息安全,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和安全事件的底线。未来,相信会出现更多像长亭科技这样的企业,立足技术创新,为中国金融业防范和保障安全水平的提升持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