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领中国制造2025 云从科技与浪潮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8-09-30 16:36

人工智能领域再掀深度合作。9月26日,云从科技与浪潮集团宣布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结合自身优质技术与资源,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和应用创新。

创领中国制造2025 云从科技与浪潮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左四、左五为浪潮集团中国区总裁袁安军、云从科技创始人周曦

智能化变革是我们正在经历的由人工智能驱动的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云从科技正在打造基于算法、算力、数据三要素为中心的人工智能平台架构。

在算法方面,云从科技创造性提出和使用“双层异构深度神经网络”算法,曾获7次图像识别世界冠军。今年3月,云从科技国内首发3D结构光技术,4月在跨镜追踪技术上打破三项世界纪录,首个将该项技术用于商业领域。

目前,云从科技已经凭借优异的算法技术获得一大批市场用户,同时与中科院、上海交大、四大行、公安部、中国民航总局等建立了联合实验室和研究中心,通过数据资源的进一步整合,云从科技逐渐发展出适应行业和市场的产品及方案。

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浪潮集团首度提出的关于未来智能世界下数据中心计算架构的“计算+”概念。浪潮自主研发的中国第一款关键应用主机浪潮K1使中国成为继美日之后第三个掌握高端服务器核心技术的国家,浪潮天梭K系统已超过美国甲骨文,跻身高端Unix服务器市场的前三强。

云从科技与浪潮集团的战略合作实现了人工智能平台架构三要素的优势互补。此外,云从科技于2017年3月、2018年1月分别承担了国家发改委“人工智能基础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和“高准确度人脸识别系统产业化及应用项目”建设任务。浪潮集团拥有中国IT领域唯一设在企业内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高效能服务器和存储技术重点实验室”。

在国家助推人工智能、大数据深度融合实体经济之际,云从科技与浪潮集团的全面合作将会帮助人工智能更好的分析处理并运用数据资源,惠及各行各业,创领智慧中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