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金九银十”如何抓住机会,快速入职新公司

资讯 TOM    2018-09-19 15:47

“金九银十”求职季已经来临,招聘市场也进入了火热的阶段。一些职场人开始准备在此期间寻找新的发展环境。虽然求职季工作机会很多,但同时竞争也很激烈,职场人还需掌握有效的求职方式,快速抓住求职机遇,从而匹配到期望的企业。

内推求职抢占先机

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抢占先机能够大大提高成功率。职场人可以通过同行业的朋友,打听其他公司是否有合适的职位,通过内推的方式赢得面试机会,求职效率更高。

避免裸辞保持竞争力

裸辞虽然简单,还能给自己放个假,然而会被压低个人价值,可能错失好的求职机会。职场人还需保持职业发展的连续性,以便呈现在简历中。在职求职有诸多不便,不过职场人可以提前申请离职,给原企业留下招人时间的情况下,再进行求职。职场人可以通过58同城的微聊功能和企业进行提前沟通,在双方都有进一步的意向后再安排面试等事宜,减少无效面试。

持续学习增加专业含金量

如今,职场人的工作能力普遍较高,企业对人才也有更高的要求。职场人可以通过学习经历给企业更加专业的印象,如积极报考行业中的资格考试,以及参加行业培训课程等,提升自己的含金量,增加成功机会。58同城针对职场人的发展需求,推出职业培训专区,专区内拥有丰富的培训课程,职场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学习。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还将致力于为职场人提供高效、简单的求职服务而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