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豆汽车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台州市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8-09-19 17:43

9月19日,知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台州市分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建立长期、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渠道业务、金融服务、保险业务、传媒业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达到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能力的目的,共同实现各自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知豆汽车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台州市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作为最早的新生代电动汽车品牌之一,知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至今已成立12年,销售网络布局遍布国内外,在日益扩张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占据领先地位。台州市邮政分公司为全国文明单位,下辖三区、六县(市)分公司,共有邮政支局、所144处,邮乐购店3395个,其业务规模在全省亦位居前列,本次合作亦被视为强强联合的信号。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台州邮政将为知豆提供在台州地区的独家微型纯电动汽车合作,提供包括展示、销售、金融服务等合作内容。知豆汽车将通过入驻台州邮政的邮乐购平台,为消费者实现线上购买汽车服务,并将台州邮政的金融机构纳入知豆的合作金融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授信、车贷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知豆汽车亦只选择台州邮政作为台州地区的独家跨界合作企业,台州邮政数以千计的线下网点将作为知豆体验车的展示场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购车、用车体验服务。此外,双方亦将在会员客户营销、保险业务、传媒广告及推广活动等多个层面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本次战略合作,对知豆汽车及台州邮政双方而言,将是一场相得益彰的双赢之举,对知豆汽车而言,此举将进一步拉近消费者与知豆汽车的距离,扩展市场销售渠道、提升用户口碑,是知豆汽车品牌未来进一步打开市场、升级消费体验的重要举措。台州邮政亦可通过与知豆其次的联合,纳入更多资源,为用户提供更多服务,谋求更大的发展规模。

知豆汽车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台州市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签约会议上,知豆电动汽车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闫优胜发表讲话称:“此次战略合作,有强强联合之势,相信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本着互利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从闫总的发言中亦可看出,知豆汽车对与台州邮政合作的信心与前景十分看好,而此举对于推动消费者深度体验,助力知豆汽车实现更强、更大、更好的发展目标,具有重要的作用与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