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省首家白玉兰酒店 白玉兰沧州国际五金城酒店开业

资讯 TOM    2018-09-19 15:51

2018年9月18日,在河北沧州市,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在全国的第14家门店——白玉兰沧州国际五金城酒店盛大开业,喜迎八方贵客。沧州市简称“沧”,地处河北省东南部,东临渤海,北依京津,南接山东,京杭大运河贯穿市区,因东临渤海而得名,意为沧海之州,历史上是兵家必争之地、商贾云集之处。锦江之星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的入驻,给这座历史悠久,气势磅礴的城市平添了一抹精致淡雅的悠悠玉兰花香。

白玉兰沧州国际五金城酒店坐落于沧州市新华区海丰大道与百川路交叉口的沧州国际五金城内,距离沧州火车站距离仅3公里,差旅出行十分便利。在白玉兰品牌“一城一店一品”、打造酒店世界的人文咖,精致生活的完美控的设计理念之下,白玉兰沧州国际五金城酒店汇集了沧州作为“武术之乡”独有的风情,加上简约流畅的设计风格,多元化的酒店风姿令人耳目一新。

河北省首家白玉兰酒店 白玉兰沧州国际五金城酒店开业
白玉兰沧州国际五金城酒店外景图

除了在酒店装修风格上与当地文化进行融合,凸显独特的人文情怀,白玉兰酒店顺应消费升级的市场需求,突破传统,本着“用心,为你更好”的品牌理念,将3B(Bed、Bath、Breakfast)与3轻(轻心、轻体、轻食)相融合——高品质床垫及床上用品,为客人带舒适安睡体验;采用了品牌独有的清新淡雅白玉兰香氛沐浴用品,符合人体舒适需求的水温及水压,为客人营造美妙的沐浴享受;用精简而健康的营养早餐开启客人一天的健康生活——让前来入住的商旅贵客获得更精致时尚,更有温度的体验。

河北省首家白玉兰酒店 白玉兰沧州国际五金城酒店开业
白玉兰沧州国际五金城酒店客房实景图

每一家白玉兰酒店都拥有着区别于普通连锁酒店的独特的大堂——“城市会客厅”。在“城市会客厅”的灵动空间里会不定时的举办各种不同主题的沙龙活动,使酒店不仅仅是酒店,而成为一个超预期的覆盖生活各个方面的共享潮流生活圈。

河北省首家白玉兰酒店 白玉兰沧州国际五金城酒店开业
白玉兰沧州国际五金城酒店大堂及灵动空间

秋夜一场酣梦,清风十里柔情。金秋,让我们迎接这朵白色的玉兰花优雅、温暖地昂扬绽放在中国河北武术之乡--沧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