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净水机V6,给孩子最安全的呵护

资讯 TOM    2018-09-19 16:40

水是生命之源,对于儿童来说,他们的新陈代谢比成年人更快,对水的需求量比成年人更多,同时儿童的肾脏功能发育还不健全,水质的好坏对他们身体的影响相对于成人来说更为明显。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一份报告显示:世界上每年有300万~400万人死于和水污染有关的疾病,每小时有400儿童死于与水污染相关的疾病,全世界80%的疾病和50%的儿童死亡都与饮用水被污染有关,由于饮用不良水质导致的疾病有100多种。此外,对婴幼儿来说,重金属是影响其畸形发育的重要因素,而铅传染最为严峻,铅中毒会影响智力发育,导致多动症、挑食厌食和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

为人父母,孩子的身心健康时刻牵挂着我们,在水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为孩子提供健康纯净的水成为当今每个家庭面对的最紧急的问题。凭借卓越的性能和强大的品牌背书,华帝净水机V6将为您的孩子提供最安全的呵护。

华帝净水机V6,给孩子最安全的呵护

 

美国GE进口RO膜,水质更纯净

净水器根据不同的净化原理和工艺,可以分为很多种类,其中RO膜的反渗透过滤精度最高,过滤精度为0.0001微米。作为一款反渗透净水机,RO膜是其华帝净水机V6净水能力强大的最关键因素之一。

华帝净水机V6,给孩子最安全的呵护

由于RO膜的孔径只有头发丝直径的一百万分之五,细菌、病毒等的孔径是它的5000倍,所以,在一定的压力下,水分子可以通过RO膜,而源水中的重金属离子、有机物、胶体、细菌、病毒等杂质无法通过RO膜,从而使可以透过的纯水与无法透过的污染水严格区分开来。所有海水淡化的过程,以及太空人废水回收处理均采用此方法,因此RO膜又被称为体外的高科技人工肾脏。

另外,1岁以下婴儿不宜吃盐,美国GE进口RO膜脱盐率达98%以上,能有效脱除水中盐分,让孩子健康成长。有了华帝净水机V6,即使是婴幼儿的饮水安全也得到了有效的保障,让父母更加无忧。

一机双水,节能更环保

华帝净水机V6实现了一机双水,可以充分满足每一个家庭的净水需求:一边是纯水,可以用来冲泡奶粉,也可以用来泡咖啡和泡茶,因为水质甘冽可口,即使是可以直饮也十分的安全健康;另一边是净水,可以用来洗菜和洗水果,也可以用来洗碗和淘米。厨房分质用水可以随心切换,不仅保证了家人的纯水需求,也为节能环保做出了积极贡献。

华帝净水机V6,给孩子最安全的呵护

滤芯是净水器最核心的部件之一,其在使用过程中会不断被损耗,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滤芯需要及时进行更换,否则已经超过使用寿命的滤芯反而会破坏水质,损害家人的健康。华帝净水机V6的机身滤芯寿命可以实时显示,用户可以准确掌握滤芯需要更换的时间,以便更好的保护家人健康。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孩子健康了,一家人才能幸福美满。华帝净水机V6,给孩子最安全的呵护,给家庭最大的安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