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蚂蚁农场青汁包装迭代升级 传递品牌魅力

资讯 TOM    2018-09-19 15:02

2015年5月,沐熙正式推出旗下第一款健康产品——蚂蚁农场大麦若叶青汁,弥补了国内青汁市场的不足。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研制、生产及销售高端青汁系列和功能性健康食品。

伴随着品牌发展的需求,为更好地凸显蚂蚁农场的核心优势,全面提升产品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更好的满足市场,同年10月,沐熙集团就推出全新包装的蚂蚁农场大麦若青汁,以更加时尚、年轻的形象,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目前,蚂蚁农场大麦若叶青汁已成为中国市场上较大的青汁品牌,占据国内青汁零售市场90%的份额,累积客户群达到数百万,品质值得所有消费者信赖。

全新包装上统一的、极具个性的大麦若叶青汁六个字,极大地增强了产品的可识别度,让蚂蚁农场的产品同市面上其它的保健产品形成强烈对比,很容易被消费者识别并选择。

品牌形象虽然升级迭代,但是高效品质始终如一。蚂蚁农场拥有GMP制药级加工车间,车间净化到10万级水平,每小时进行20——50次空气清新,确保无菌环境。一系列的工作,能够保证产品质量,严格控制大麦苗的二次污染。

蚂蚁农场将一如既往,做好营养、纯天然无添加、安全的独特优势,始终如一的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高附加值的健康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