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谨言机灵获得林俊杰演唱会门票

资讯 TOM    2018-09-19 16:22

《橘子辣访》由德玛润冠名播出,在本期的采访中,《延禧攻略》主角魏璎珞——吴谨言。在接受专访,并因其机灵的回答再次登上热搜,被爱豆“翻牌”。此次专访可以称得上是“锦鲤本鲤”啦!

吴谨言机灵获得林俊杰演唱会门票
@德玛润×橘子娱乐

采访中被问及偶像林俊杰如果送她两张演唱会门票,她会如何处理时,吴谨言脸上露出了小女孩的娇羞,再次“璎珞附体”地回答道“我一个人占两个座!”

吴谨言机灵获得林俊杰演唱会门票
@德玛润×橘子娱乐

她的正牌爱豆林俊杰也不负所期,安排了演唱会门票,两张!还自编自导自演《杰喜攻略》送给粉丝吴谨言,被爱豆翻牌还附送“惊喜大礼包”到底是怎样的激动?看看吴谨言的反应就明白啦!

无意中“助力”璎珞圆梦,更致力于助力万千少女圆梦的德玛润,究竟是个怎样的品牌?

德玛润,源自华熙生物,让鲜活写在每个人的脸上。立足于肌肤健康养护,修护皮脂膜,基于先进的透明质酸技术,遴选优质原材料,针对不同“问题肌”的亚健康状态,“量肤定制”专属护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