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成热水器品牌排行榜 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引领热水黑科技

资讯 TOM    2018-09-19 15:47

说到热水器,对于大多数而言第一反应应该是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或者太阳能热水器。对于电热水器最大的问题在于加热时间长。太阳能热水器则是对天气依赖比较强,当天气不好时,想要用电辅热的话也是需要很长的时间。燃气热水器的问题则在于安全性和水温控制不均匀。科技的发展,生活品质的提高,让更多人对于沐浴这件事有了更多的想法,逐步从初期的解决安全到节能到速热到净水洗浴、软水洗浴、恒温洗浴等慢慢的升级。

集成热水器品牌排行榜 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引领热水黑科技

先从外形来看。淋浴屏集成热水器,采用隐形一体式的设计 ,虽然内部集成了复杂的立式极速加热系统、但是仍然保持着超薄机体,极简浴室主义设计理念。产品采用水电分离/内外漏电保护/防电墙/绝缘流产四重防护确保安全,LED触摸屏设计方便精准调温。值得一得的是,淋浴屏集成热水器能够与任何一款传统花洒配置,不论是新装还是旧沐浴改造,都可以在不改变传统水路设计的情况下,直接接入。

除了电辅热外,四季沐歌淋浴屏集成热水器还有高效节能的黑科技,在执水器的底部部位,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的小孔,这其实是水回收系统,以45度的热出水为例,沐浴后废水水温大约在30度+,回收后先预热自来水的冷进水,然而再加上进行电辅和智能温控系统,其热效率可高达168%,这可比其它的热水器效率高太多。

总结:时尚、安全、快速、健康、娱乐,这就是四季沐歌淋浴屏集成热水器。工作一天劳累的你,下班后一个五星级的沐浴享受,一杯热牛奶,助力美好生活,同时也给家人更多关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