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氏木业家具亮相台湾 跨境新零售又有新玩法?

资讯 TOM    2018-09-19 18:32

2018年9月17日,家具品牌林氏木业携手天猫再次出击,带着一众明星产品飞往宝岛台湾,进驻由天猫和台湾特力集团共同打造的《Taobao x hoi!淘宝精选店》智慧门店。通过“好设计、好服务、好价钱”, 藉由高性价比的商品,以及新零售概念的购物数位科技,林氏木业携手天猫推动台湾年轻世代跨境购物,打造理想生活。

林氏木业家具亮相台湾 跨境新零售又有新玩法?

飞抵台北 感受海峡对岸的消费实力

据了解, Taobao x hoi!淘宝精选店,是针对台湾年轻一代的需求与新型态购物习惯共同打造而成。据媒体报道,台湾的年轻一族在进入职场后,面临低收入、高压力的现实环境下,为满足生活所需,培养出在网络上比价、寻找优质商品的购物习惯,跨境网购更蔚为风潮。

这波网购热潮推动台湾电商市场增长迅速。2017年,台湾电子购物业营业额达1695亿元新台币,创历史新高,女装、母婴、家居是前三大女性网购商品。截止2018年2月,台湾电商行业过去7年营收年均增长7.4%,优于整体零售业1.9%的年均涨幅。台湾成为国内电商品牌最理想的市场之一。林氏木业作为天猫新零售战略的合作伙伴,将产品的多风格全品类战略延伸到台湾,为台湾消费者提供更丰富多变的理想生活。

台湾地区较为钟爱舒适简约的家居风格。他们喜欢大地色系和木质家具的清新朴素,但也并不缺乏北欧现代主义中的个性和小资。又因人居面积不大,所以功能与颜值兼具的小户型家具,深受台湾市场的欢迎。林氏木业精心“选派”第一批优质家具赶赴台湾,以多功能复合型功能产品,例如沙发床、折叠茶几,小户型布艺沙发等家具为主,契合台湾真实居家需求,让每一份空间都能够有效运用。

高颜值优质家具,折服台湾民众

精选店提倡”好好生活学“,提出七大生活学主题,展示区根据年轻族群的生活形态,提出“耍废学、整理学、收纳学、睡眠学、装饰学、布置学、交际学”七大主题,分为七个情景空间,演绎出林氏木业家具的各种可能性。

林氏木业家具亮相台湾 跨境新零售又有新玩法?

在“收纳学”展示区,场馆倡导“不是用不到,只是时候还未到。”林氏木业的储物沙发、变形茶几可为家庭提供吞吐量极大的储物空间,并将杂物隐藏于无形,让小户型家庭也能轻松拥有整洁的客厅。

林氏木业家具亮相台湾 跨境新零售又有新玩法?

而在“耍废学”展示区,林氏木业自主研发设计的可变形沙发床,充分表达出“能坐不要站,能躺不要坐”的居家宗旨,备受台湾年轻人的欢迎,现场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试坐,并拿出手机扫码了解。据了解,试营业两天,店内销量最好的家具是林氏木业的一款双层儿童组合床,清新童趣的造型在儿童展区独树一帜,小朋友也成为了小小家居爱好者。

林氏木业家具亮相台湾 跨境新零售又有新玩法?

新零售黑科技体验,线上线下轻松购

除了派出”重量级“家具品牌,天猫还在Taobao x hoi!淘宝精选店整合虚拟与实体的购物体验,首次导入数位货架、电子价表及PRID货架,透过数码科技完整呈现商品资讯,并协助消费者判断商品搭配后的情景,让消费者挑选商品更精准,大大简化购物流程。

林氏木业家具亮相台湾 跨境新零售又有新玩法?

在购物时,用户可以通过线下扫码跳转到线上店铺,完成线上购物,达成无人收银的购物场景。而所有的商品价格都使用电子价签实时同步线上价格,线上变价线下门店自动变价,实时将最优惠价格同步给顾客,电子价签同时附带二维码,可以直接扫码购物。

如果想看看自己喜欢的不同风格的家居场景,消费者还可以在店内的虚拟样板间,点击电子大屏自由替换,组合搭配后,将实现最理想的家居体验,并且一次性完成购买。

再次出击 家居新零售铺排正当时

中国海关总署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超80%,预计2018年我国跨境电商整体交易规模将达8.8万亿,跨境贸易市场潜力巨大。不少电商品牌纷纷将目光投向海外,掀起了一波跨境电商热潮。

事实上,台湾店已经是这家家具品牌新零售计划的又一力作。早在今年5月,林氏木业已经在马来西亚开启第一家海外经销门店。本次进驻台湾Taobao x hoi!淘宝精选店,更是林氏木业拓展非内地版图的又一力作。

据悉,林氏木业“出海计划”将继续升级,结合天猫平台以消费信息获得更为精准的目标人群画像,为全球营销和新品研发提供更强大的数据支持。未来,林氏木业还有意开疆澳洲及新加坡,继续深耕海外市场,在全球范围内推进新零售发展,让国产家具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