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有多久没有朗读了?一起念古文绕口令吧还有大奖拿哦

资讯 TOM    2018-09-19 17:00

回想我们的学生时代,每天早上的晨读真是能让人元气满满一天的环节!跟着课代表或者班长一起大声朗读美文、经典诗词,学习气氛特别浓厚,课堂气氛也特别好。如果老师点名起来朗读,也是一个很骄傲的事情呢。

但是随着年纪和阅历的增长,我们好像变得越来越不爱交流了,冷冰冰的文字很难把我们的情绪表达到位,太过机械也太过常规了,就连语音消息也会因为时间太长在网上被大家吐槽,没有人会耐心去听。语音是多么美的表达方式,不应该被我们遗忘。

想要找回学生时代大声朗读的自信感吗?想要再好好读一读诗词、美文、古文吗?想要回味一下很有童趣感的绕口令吗?现在就搜索“利安人寿”官方微信号吧,现在正好是利安人寿第七届客服节的时间,2018年9月17日-9月23日、10月22日-10月28日是两个周期的朗读周,大家可以在微信公众号内进入一“7”读通道参加活动。

每天都有10道朗读题目可以参与,有诗词、经典美文、古文、绕口令等等难易程度不等的题型,大家可以随机抽取3题进行朗读,在一定时间内通过了系统的识别就可以参加抽奖赢取好礼。

你有多久没有朗读了?一起念古文绕口令吧还有大奖拿哦

参加一“7”读的活动不会占用很多的时间,反倒在这一小段时光里面可以自信朗读,回味古诗词的韵味,感受绕口令的趣味,大家还可以和亲戚朋友一起合作参与,也是一个很好的餐桌互动小游戏哦!记得搜索“利安人寿”官方微信号进入活动通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