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事关每一家!你要抓住这些纽约时装周潮流设计的背后规律!

资讯 TOM    2018-09-19 18:47

对时髦精来说,一年中哪个月份最让人兴奋?当然是九月啊!当酷暑散去,清凉的秋风吹起发丝,逛遍四大时装周,快人一步抓住流行趋势,已成为每年迎接秋季最具仪式感的事儿!

而在刚刚结束的纽约时装周,作为2019春夏四大时装周的第一站,更是攒足了看头,一度攀上热搜榜。接下来小编将带大家去前方瞧瞧2019时尚新趋势!

事关每一家!你要抓住这些纽约时装周潮流设计的背后规律!

在一场场设计师SHOW中,我们可以看到2019年的流行元素,柔和的一面是浪漫的公主裙、镂空衫,另一面则是锐利的裁剪、渔网、大量的渐变主题。以及最重要的,下一季流行色将是——黄色。

其实,家居装修也同服装一样,每年都有流行风格,只不过家装不比服装,不能一年改变一次。那么,对于家装而言有没有既不需要重复投资,又能避免落伍的方法呢?

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种短期内仍能保值的装修风格:

工业风

工业风最主要是突出粗犷感,并且故意保留了一些工业元素,当今国内有很多年轻人也喜欢这种粗犷却不失细节,具有独特辨识度,非常个性的风格。

事关每一家!你要抓住这些纽约时装周潮流设计的背后规律!

混搭风

混搭个性的家居风格在2017年风靡一时,中式、欧式、古典、现代等多种风格共处。这样的搭配打破了单一、枯燥的条条框框,融入了更多的元素,生活充满了个性化。

事关每一家!你要抓住这些纽约时装周潮流设计的背后规律!

简约风

轻奢极简风格是当下高端人群最为青睐的设计,在这种风格里,看不到欧式的繁复线条、美式的多样装饰,以简单的块面、线条设计为主,每一个细节中都传达出“高级感”。

事关每一家!你要抓住这些纽约时装周潮流设计的背后规律!

以上三种设计风格,皆出自金舵设计园平台,可以说是长期主导业主们的装修选择,甚至一度堪称设计界的“风向标”。

那么,为什么金舵设计园的设计案例能够深受业主好评呢?

装修风格多样化

装修风格在人们追求个性化的趋势下,日益呈现越来越多的选择,根据百度搜索数据统计,2017年有关风格搜索量同比上升24.43%。

金舵设计园为了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平台上涵盖了20余种不同的家装风格。不管你是想要粗狂个性的工业风,还是时尚气派的简约风,亦或是反潮流复古的新中式风.....各种风格,应有尽有。

装修户型差异化

房子的户型多种多样,不同的户型有其不同的装修要点,金舵设计园上对户型进行了明确的划分,总的归纳起来包括小户型、大户型、复式型、别墅型等10余种。

设计园的金牌设计师告诉我们:针对不同的户型设计园出了一系列不同的装修案例,就如今大多数年轻人选择的小户型而言,其装修关键在于如何合理利用有限空间,将小空间价值升级;而相对于别墅而言,摆脱了空间的局限,因此可以尽量让家居多元化。

装修空间定制化

如果说装修风格是一个家的“灵魂”,那么想要塑造一个美丽的“灵魂”少不了“对症下药”。

如客厅的装修,既要考虑到美观度又要保障空间的空气流通;对于厨房,也许更需要的是防滑与防水性能;而对于家中有老人、小孩的,则要根据不同的需求进行定制化服务。

金舵设计园上线的“以图搜模型”功能,用户在搜索设计图时可自动关联到设计园平台中的真实户型,既实现了“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又满足了用户个性化、场景化的“私人订制”消费需求。

事关每一家!你要抓住这些纽约时装周潮流设计的背后规律!

如今,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新一代年轻人除却在装修风格上追求独一无二,同时也更加注重生活品质,这点无疑与金舵瓷砖的“给家一个品质承诺”的品牌理念相契合。未来,金舵瓷砖也将从多方发力,全面保障对用户的品质承诺。

众所周知,无论在时尚行业还是装修行业,同时流行着一句老话——“金九银十”,可见9月真是设计的黄金月。这个时候,无论是在时装周,还是在家搞装修,每个人都值得追求属于你的那一份品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