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IIL懂音乐更懂年轻人,定制款随身星耳机上线遭秒光

资讯 TOM    2018-09-20 15:24

国内中高端耳机品牌FIIL斐耳耳机与网络情感电台程一电台合作推出了300套「FIIL斐耳耳机X程一电台」联合限量款随身星,9月17日在FIIL官网一经开售30分钟便遭秒光,有许多没有购买到限量版随身星的用户纷纷在FIIL斐耳耳机和程一电台微博下留言。FIIL斐耳耳机官方当天决定再次开售限量款随身星并于9月25日发货。

FIIL懂音乐更懂年轻人,定制款随身星耳机上线遭秒光

这是FIIL斐耳耳机首次推出品牌联合限量款,也是其深入探索“听”文化场景的一次大胆尝试。用耳机隔绝嘈杂环境营造惬意的个人空间,伴以深夜电台的温情故事入眠是当代年轻人主要的生活方式。而这种解压放松的睡前陪伴需要纯粹的听觉氛围,轻便亲肤、11小时续航的FIIL随身星无疑是完美解决方案。

市场和用户也用热情的反响给予此次合作充分的肯定。大量用户在收到限量款随身星后即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限量版随身星的喜爱,无论是外包装上个性化的生活宣言,还是贴心实用的产品设计,都引发了用户强烈的共鸣。有用户喜欢随身星的时尚与无感佩戴,也有用户大赞分开吸附单元即可接通电话的功能,还有粉丝享受随身星和程一电台的陪伴。

FIIL懂音乐更懂年轻人,定制款随身星耳机上线遭秒光

为用户提供世界级的听音体验是FIIL斐耳耳机打磨产品的初心,在品牌塑造过程中,FIIL也希望用有亲和力的方式和贴合声音消费文化的内容与年轻人玩在一起。这次FIIL斐耳耳机牵手程一电台,为年轻人提供高质量的深夜声音陪伴解决方案,不仅丰富了FIIL斐耳耳机的听文化内涵,也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FIIL品牌的温度。

“单身挺好,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以为是青铜,实则是王者”、“以前所有的遗憾,都是以后惊喜的铺垫”、“别让你的钱包跟不上你的眼光”、“我现在只想防脱发”,限量款随身星封套包装上或真诚或俏皮的生活宣言直击年轻人心房,收到产品的用户纷纷在社交圈力荐这款懂自己的定制耳机。每个年轻人都有困惑与迷茫、期待与野望,但互联网时代成长起来的他们也获得了独特的情感体验和表达方式。FIIL斐耳耳机持续关注年轻人文娱内容的发展,以期提供更好的声音陪伴。

FIIL懂音乐更懂年轻人,定制款随身星耳机上线遭秒光

继此次与程一电台合作后,FIIL斐耳耳机还将联合更多的优质声音内容提供商,无论是娱乐消遣还是知识学习,亦或是情感陪伴,FIIL斐耳耳机希望为年轻人打造多样的听文化场景,享受高质量的听时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