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娘舅快餐,开启快餐营养健康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09-20 15:06

提起传统快餐,人们的印象可能局限于汉堡可乐薯条这些高热量油炸食品,或者是重油重盐的中式快餐。成立于1998年的老娘舅快餐则提供了中式快餐营养健康的另一种可能。

近20年来,老娘舅为了满足顾客追求品质生活的要求,将老娘舅打造成高端中式快餐连锁餐厅,提供健康绿色的简餐服务,以求彻底取缔洋快餐油炸高热量食物对中国人饮食的不健康影响。让顾客吃得营养,吃得健康。

创始伊始,老娘舅快餐创始人就提出“低热量无公害,倡导平衡饮食”的食品理念,在考察大部分中国人饮食习惯和饮食结构后,老娘舅快餐结合江南鱼米之乡的传统习惯和饮食优势,重点研究江南“鱼”“米”,充分挖掘江南鱼米之乡的优势。

在此基础上,老娘舅快餐推出了去骨鱼饭系列和平衡套餐系列,还有种类繁多的小吃配菜与饮料甜品,充分满足顾客的所有食欲需求。

老娘舅快餐,开启快餐营养健康新时代。

去骨鱼饭系列的鱼采用的是老娘舅快餐与湄公河生态鱼养殖基地合作研究5年后培育出的全新品种——青沙鱼。青沙鱼是青鱼和巴沙鱼培育繁殖后产生的新品种,既继承了青鱼高蛋白质和极强生命活力的优点,又发挥了巴沙鱼无鳞少刺的优势,经过420余天的生态放养,其活动量相当于国内养殖环境5年。这样环境下生长出的青沙鱼,确保无农药残留、无激素、无抗生素、无重金属残留。

去骨鱼饭采用手工去骨不采用高温煎、烤、炸,选用97℃低温现烧,配在老娘舅香稻米饭中,成就一套低热量的美餐。

老娘舅快餐,开启快餐营养健康新时代。

正是出于对品质的卓越追求,老娘舅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今年5月,被誉为“餐饮奥斯卡”的“2017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评选结果在京公布。老娘舅荣获得中国餐饮快餐业十大品牌的称号。老娘舅在感谢社会肯定的同时,也坚定将会用更高的品质回馈各界信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