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骁龙710+屏幕指纹,魅族16X 926开售

资讯 TOM    2018-09-20 14:04

作为手机界特立独行的存在,魅族的每次新品发布会都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新鲜感。而9月19日的也不列外,这次的魅族16 X更是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欢呼浪潮。

骁龙710+屏幕指纹,魅族16X 926开售

骁龙710多核人工智能引擎

为了带来更加高端的智能体验,这次魅族 16 X采用高通骁龙 710处理芯片。它搭载了多核人工智能引擎,主频高达2.2GHz。在魅族现场展示的测试中,魅族16 X在大型游戏中几乎可以达到满帧率高速运行的效果。相比同样是骁龙710还搭载了Turbo技术的手机表现更佳。甚至媲美旗舰手机的游戏性能。

骁龙710+屏幕指纹,魅族16X 926开售

不仅如此,高通骁龙 710 可以支持轻松拍摄并分享情境感知的照片与视频,个性化语音与语言模式,以实现更自然的交互。而在功耗控制上面它也更加出色。支持近6小时的王者荣耀时间、5.5小时吃鸡。如果是看电视剧,则可以支撑长达14个小时,电量续航效果异常出色。

骁龙710+屏幕指纹,魅族16X 926开售

IMX380+IMX350同价位无敌暗光双摄

其实利用手机摄像头捕捉暗环境光线,一直是个业界难题,呈像效果很难令人满意。不过魅族 16 X采用了手机单个像素尺寸中最大的感光芯片—IMX380,对光线的捕捉能力非常强大,感光性能比众多旗舰级手机使用的IMX363提升 22%以上,即使在暗环境下也能敏锐的捕捉到微弱的光线。

这也使得魅族16 X的拍照性能在同价位——甚至更高的价位也完全能够表现出碾压对手级别的实力。

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支持虹软算法、AI美颜。而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更是支持四轴光学防抖,三倍无损变焦,暗光环境下也有着美轮美奂,细腻逼真的生动成像素质。

“轻旗舰”也是颜值担当

这次的魅族16 X并没有采用双面玻璃机身。而是搭载了全金属一体机身,以追求更加顺滑的手感。有砚墨黑、汝窑白和晨曦金三种配色可选。自魅族15发布以来,深受用户喜爱的汝窑白配色也搭载到了这款手机上。而且第二代汝窑白机身更加莹润,更为耐看。

骁龙710+屏幕指纹,魅族16X 926开售

正面的魅族16也比较出色,它采用6.0英寸AMOLED全面屏设计,把多个定制化分离传感器、隐藏式听筒和 2000 万像素镜头全部塞入了狭窄的上边框,从而巧妙的留下了更大的屏幕空间。在这种搭配下,魅族 16 X的屏占比不仅超过了90%,而且屏幕边框仅为微窄的1.38mm,差不多相当于1分钱硬币的厚度。握在手中,就如同握着一块屏幕。

骁龙710+屏幕指纹,魅族16X 926开售

魅族16 X搭载了基于安卓定制的Flyme系统,而且根据魅族16 X的全面屏设计研发了新的全面屏交互方案。支持mBack轻触屏幕底部横线返回,重按回到桌面,底部两边上滑启动多任务。还有手势导航,在屏幕边缘短按即可返回,长按就会回到桌面,长按停留启动多任务;同时还可以通过开启「侧边手势导航栏」,让屏幕左右两边和支持同样的手势交互。

除此之外,还有游戏模式、火力全开、小窗模式等多种智能交互功能,也让这款全面屏新机更加好用。

最便宜屏幕指纹手机

魅族16 X还成为了最便宜的屏幕指纹识别手机。独特的屏幕指纹方案不仅为它带来了超高的屏占比,而且带来了更为新奇的解锁方式。解锁速度快至0.25s。

最后提到价格,这款新机6+64GB版本的价格仅仅2099元,堪称是2千元级别的性能、拍照、功能冠军。而且几乎毫无短板。而6+128GB版本售价为2399元,在同价位也是完全无可匹敌的存在。

骁龙710+屏幕指纹,魅族16X 926开售

多重惊喜同时进行

除了魅族16 X。此次的发布会上,魅族还发布了新款魅族16th配色,极光蓝。并且还有千元级别的新机魅族V8。魅族V8有3+32G版本和4+64G版本。拥有大电池、长续航和1200万+500万人像虚化双摄,前置500万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解锁。售价方面标配版799高配版本1098,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

骁龙710+屏幕指纹,魅族16X 926开售

除此之外,还有一款新机——魅族X8。采用 18.5:9 定制屏幕。 COF 封装工艺和 1.7mm 左右的超窄边框让它的机身更加一体化,手感也更为舒适。它同样采用骁龙710处理器,高配6+128GB内存组合,售价1598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