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国庆出行“一票难求”,美团火车票“抢票”成功率最高可达96%

资讯 TOM    2018-09-20 13:29

随着中秋节、国庆节的脚步日渐临近,新一轮的火车票抢购热潮如期而至。日前,全国多条铁路出行线路出现了双节期间“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消费者“回家团圆”以及“旅行”的需求进一步导致“购票难”的局面。为确保用户顺利出行,放心享受难得的假期,美团火车票推出抢票加速礼包,进一步提升抢票成功率。

从全年来看,第一个火车票抢票热潮将提前而至,特别是日渐成熟的高铁网络使得高铁成为最热门的出行方式之一。美团火车票相关信息显示,目前多个城市的国庆小长假首日和最后一天的票已经相当紧张,部分消费者已经转向抢订10月2日、3日开始的“错峰”火车票。

针对双节期间“回家难”、“出行难”的问题,美团火车票推出抢票加速包,抢票成功率最高可达96%。用户只需打开美团App,进入“火车票”频道便可以看到“抢票”按钮,选择始发站、出发日期、指定车次和指定坐席之后,便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极速抢”、“安心抢”或者“预约抢”,操作方便快捷。

中秋国庆出行“一票难求”,美团火车票“抢票”成功率最高可达96%
(图为美团火车票抢票功能页)

据介绍,使用先付款后抢票功能极速抢票,系统一旦发现有所需车票便可以立即出票,对于消费者来讲更省心;使用先抢票后付款功能,系统发现所需车票后会先锁定座位,短信和语音电话通知用户,在限定时间内支付成功即可以成功出票,如果对座席不满意也可不支付再重新抢,购票体验更安心;预约抢适用于开售秒杀,比放票后再输入购票信息下单的成功率更高。整个抢票过程可以随时取消,若到期未抢到票,美团会立即全额退款至用户的付款账户。

美团火车票提醒大家,双节抢票应尽可能多的选择抢票的备选车次、备选座席和备选日期,除此之外,对于没有提前抢到车票的用户,还可以将抢票时间设置到发车前,因为一般发车前1-2天还会有票陆续放出,可持续抢票。

同时,即日起至10月15日,美团火车票针对郑州、武汉、南京、广州四座城市推出“四城生活圈”专场活动,广大用户可以享受河南、湖北、江苏以及广东出发火车票“首单9折”超值优惠,最高可减20元,同时还可以领取火车抢票加速礼包,及酒店、景点门票、餐饮、休闲娱乐等多品类的优惠券。多重优惠将四省的高铁出行推向了高潮,部分热门路线车票紧缺,使用美团火车票抢票功能可以有效解决“出行难”问题。

中秋国庆出行“一票难求”,美团火车票“抢票”成功率最高可达96%
(图为美团火车票南京生活圈线上专场)

美团火车票总经理魏长松表示,美团火车票将不断优化抢票功能,持续提升抢票成功率,让美团成为广大用户回家及出行的有力帮手,未来还将不断优化整个产品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