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伦敦百分百展中国馆举办开馆仪式

资讯 TOM    2018-09-20 14:17

作为英国年度设计盛事——伦敦设计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年第24届伦敦百分百设计展(100%DESIGN)于英国当地时间9月19日上午拉开帷幕,中国馆“开馆仪式”也于同期举行。

2018伦敦百分百展中国馆举办开馆仪式

中国驻英国使馆经商参处公使衔参赞包玲、商务部财务司副司长袁晓明、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韩圣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莉笑、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姜昕、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乔海燕、伦敦百分百设计展总负责人达伦•牛顿理事等领导及嘉宾为中国馆剪彩。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国胜,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徐东,石家庄市高新区经济发展局书记徐世杰,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产业政策处副处长郭瑞,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技术创新处处长平原、生产服务业处副处长蔡少玲及参展企业代表也莅临现场,出席本次剪彩开幕仪式。

2018伦敦百分百展中国馆举办开馆仪式

伦敦百分百设计展中国馆由由中国商务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联合承办,此次中国馆设30个展位,汇聚了来自广东、河北、江苏、浙江、安徽、等省市的众多优秀企业代表,展品涵盖家具工业设计、室内装饰、家居用品、灯饰和室内装饰配件、数码产品和消费类电子及相关产品等。今年参展企业中,深圳企业占据半壁江山,其中不乏荣获国内外近百项大奖的深圳市甲古文创意、全产业链整合创新平台深圳立方设计,创意品牌公司风格派等知名设计公司,同时,一批设计新秀企业崭露头角,首次亮相伦敦百分百设计展中国馆,如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文化科技公司深圳月步科技,新锐的专业设计公司深圳同点设计,全球显示产品垂直领域设计顾问机构深圳二十一克产品设计等企业。

2018伦敦百分百展中国馆举办开馆仪式

伦敦百分百设计展在业界有着“世界设计领域风向标”之称,以原创立根、以设计发声、以创意驱动的深圳设计也不断在此展览上崛起发声。自2011年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受深圳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委托,组建了一支代表“设计之都”前沿水平的深圳工业设计团队,首次闯进了这个世界顶级盛会——伦敦百分百设计展,成为2011年百分百设计展上规模和面积均居首位的独立国家级展馆后,开启了中国参展的零的突破;2014年,“深圳馆”升级为国家级别展馆的“中国馆”,在国际顶级设计舞台上向世界展示“中国设计”;在中国商务部的大力推动和支持下,连续第5年在伦敦百分百设计展期间举办中国馆,以期集中展示中国设计行业与产品,推动设计服务“走出去”,进一步提升中国工业设计国际化水平。

2018伦敦百分百展中国馆举办开馆仪式

2017年,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与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共同发起成立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也成为河北省政府重点支持的省级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为践行“设计促转型”的宗旨,今年,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大力支持下,组织河北省相关政府部门及企业代表15人专程赴英国伦敦百分百设计展进行考察学习。

2018伦敦百分百展中国馆举办开馆仪式
2018伦敦百分百展中国馆举办开馆仪式

剪彩仪式结束后,百分百设计展主办方代表安迪•普尔先生(Andy Poole)带领相关领导及嘉宾参观展览。伦敦百分百设计展是英国最大、历史最悠久、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型设计展会,同时也是伦敦设计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展会创办于1995年,已成为引领世界设计风向的顶级盛会之一。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约2.2万平米,预计将吸引世界各国设计师、建筑师和室内设计专家等2.7万名专业人士参展及观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