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橱柜行业发展 我乐厨柜斩获2018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称号

资讯 TOM    2018-09-20 12:27

2000年左右,厨柜进入中国快速发展数十年,厨房作为每个家庭必须装修的空间,承载着家庭的美好,因此选择好的厨柜品牌是装修的第一步。在最近中华橱柜网主办的2018“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橱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我乐家居在诸多媒体和广大网友的热情见证之下荣获“2018年中国橱柜十大品牌”。

引领橱柜行业发展 我乐厨柜斩获2018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称号
图注:我乐厨柜产品图

关于我乐厨柜品牌,相信很多用户并不陌生。在橱柜行业快速发展的13年里,坚持产品创新设计而屹立行业。此次获奖,工业4.0制造实力、产品创新设计、优质的服务功不可没。

中国工业4.0智造实力

我乐橱柜引进德国IMA全自动生产线,全流程所有产品通过柔性技术,实现规模生产和个性化定制的完美结合。此外,我乐厨柜旗下拥有中国南京江宁区9万平米橱柜生产研发基地,中国南京溧水区11万平米全屋家具研发基地,未来建成投产后产能还会再度扩大。

引领橱柜行业发展 我乐厨柜斩获2018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称号
图注:我乐厨柜江宁工厂

持续为行业输出创新设计

为了能让每一位用户能享受品质生活,我乐厨柜力邀国际前沿原创设计大师,为中国家庭设计美好厨房生活。我乐厨柜原创设计师突破空间限制,通过整合空间功能与外观美学,巧妙的把细节与色彩融入其中,从而提升整体空间环境和厨房生活体验。

引领橱柜行业发展 我乐厨柜斩获2018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称号

优质服务为我乐厨柜赋能

以“用户为本”的服务理念是我乐厨柜13年恪守的准则。一位我乐厨柜十年老客户曾这样评价过:我乐厨柜门店从第一眼就给人高端感觉,其次就是“眼前一亮”的产品设计,加上导购在身边周到的接待,很快能给我一些专业装修的选购建议。

未来,我乐厨柜会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大家,为用户提供从进店开始到产品售后五星级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