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UICY果汁:一种投资,三种收获,诚邀您加盟共赢

资讯 TOM    2018-09-20 13:37

 

JUICY果汁:一种投资,三种收获,诚邀您加盟共赢

JUICY液体果蔬历经13年的国际市场拓展,目前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获得了广阔的消费者青睐。面对国家近两年号召消费升级,重视大健康产业与国内消费市场消费观念转变,对健康饮品需求与日俱增的双重契机,JUICY液体果蔬回归国内市场,目前已拉开全面招商战线,望与有识之士共创共赢。但凡参与此项目,成为经销加盟者,可享受3大收益与3大便捷。

1种选择3大收益

加盟人员一次性购买Juicy系列果汁3万元人民币(市场价135元/升袋装的Juicy苹果或梨浓缩清汁)便可成为经销商,同时能获得配置1台Juicy532DH型智能果汁现调机用于市场运作。当然,经销商并不是唯一选择模式,你还可选择成为代理商,一次性购买Juicy系列果汁100万元人民币或以上即可成为代理商,同时可获得配置对应的Juicy532DH型智能果汁现调机数量用于市场运作,代理商同时还可获配置相应股权及区域内10%的复购奖励,股权收益可享受公司年终分红,或转让股权变现。

JUICY果汁:一种投资,三种收获,诚邀您加盟共赢

如此一来,加盟后,你的赚钱模式便会分为了3种,第一种是销售Juicy系列液体果蔬,盈利赚钱,按照常规计算,如果你投资3万元,会得到价值3万元的果汁,假设以10块钱一杯为标准,最终可变现8万多元,净赚5万多。第二种模式是Juicy智能果汁现调机机身广告的广告分成,发展后期,所有机身广告业务由总部对接,加之机器放置的位置往往是在电影院、网吧、医院等客流量大且人群细分精准的场所,广告商很愿意为这样的广告买单。如果你成为的是代理商,便还有第三种赚钱模式——股权收益,可享有Juicy公司年终分红,或转让股权变现。

便捷经销,有3点必知

成为经销商之前,你可能有很多顾虑,Juicy智能果汁现调机不会使用怎么办?果汁销售不出去怎么办?机器坏掉怎么办?自己没有好的地方放置机器怎么办?其实,Juicy在招商之前,早已将这些顾虑考虑了进去,能给你一系列安心的帮助。

面对Juicy智能果汁现调机方面的问题,Juicy配有专业的售后负责培训机器操作,培训人员非常耐心,随问随答,直到解决你有关机器使用的所有疑惑。如果机器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非人为损害的故障,Juicy承诺终生保修。

然后再说机器放置的问题,Juicy有两种经营模式,一种是自营,你可以摆放在自有的场所经营,负责机器的日常维护。售卖果汁所获得的收入,T+1到账你的账户。还有一种是托管,你想投资这个项目,但没有场所,Juicy会帮你把机器摆放到他们已签约的渠道商进行经营。比如说中石油、中石化、三甲医院、网吧、影院线等等。你只负责采购果汁,渠道商会负责机器的日常维护和运营。售卖果汁所获得的收入,T+1自动分账到你和渠道商的账户。

JUICY果汁:一种投资,三种收获,诚邀您加盟共赢

解决完机器使用与放置场地的问题,你可能还更看中产品销售的情况,如果你出现店里生意不好,果汁难以卖出的情况,Juicy公司会利用自身优势,在其渠道和平台上进行Juicy智能果汁机相关的线上线下的宣传推广引流,同时还会对你进行专业的销售培训,以此来解决你的困境。

JUICY液体果蔬,一种投资,三种收获,诚邀您加盟共赢,还等什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