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威高物业公司举办企业文化故事评选会

资讯 TOM    2018-09-20 15:28

8月28日14:00,山东威高物业公司企业文化故事评选会拉开内幕,物业公司各部门、各项目12名故事讲述者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边的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

自成立以来,物业公司各级员工始终坚持践行威高“三心”文化,在日常工作中,涌现了很多不为人知的暖心故事与感人事迹。为了更好地弘扬和传承“三心”文化,凝聚员工精神,展现威高物业人认真工作、真诚服务的精神风采,公司特别组织了本次企业文化故事会讲述活动。

山东威高物业公司举办企业文化故事评选会

参赛员工们讲述了身边的故事,用真诚的语言将威高物业人的非凡事迹与工作精神展现出来。在座的观众反响热烈,表达自己对故事的感悟和对主人公的敬佩之情。所有的故事都凝结成威高物业永恒的主题——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最终,五则故事、一支团队脱颖而出获得大奖:《爱岗敬业好员工——丛志华》获得“最佳三心故事奖”,《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获得“最佳暖心服务奖”,《“我”与威高的故事》获得“最佳故事讲述人奖”,《拾金不昧》《不骄不躁、务实肯干》获得“最具人气故事奖”,威高广场项目获得“最佳团队组织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