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坊生活方式设计节:新生活方式的开始

资讯 TOM    2018-09-20 17:20

据悉,北京国际设计周·北京坊生活方式设计节于9月22日正式开幕,作为北京年度文化盛典之一,此次设计节含商业创新与文化复兴”主题高峰论坛、国家大剧院“经典歌剧”音乐会、“智慧制造未来生活”智慧展与“Fashion&Life探索家空间”体验店、“解读高品质,品味新生活”分享沙龙共四大主题活动,借助北京坊体验式生活区的定位,让人们可以亲身触碰商业、科技、艺术、时尚等多领域融合所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之美。

北京国际设计周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国家级大型年度文化活动,自2009年首届创办起,至今已是第九届。

北京坊生活方式设计节:新生活方式的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北京国际设计周的核心展区,北京国际设计周已在大栅栏片区连续举办8年,而其中的北京坊凭借与超过500家城市更新合作伙伴的合作所创造的较高影响力、广泛的参与度、国际化合作,成为北京国际设计周的核心展区。9月22日至10月7日,“北京坊生活方式设计节”将隆重揭幕,更将会成为北京年度文化盛典之一。

【商业高峰论坛 文化业态复兴推动生活变革】

改革开放40年以来,人们的生活方式在不断变迁发展,而这种改变的内核便是——文化与业态复兴。本届北京坊生活方式设计节·商业高峰论坛,将由北京坊携北京设计周组委会、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吴晓波频道、场景实验室联合推出,邀请商业领袖、业界名人、全球品牌代表高层进行深度交流对话,揭示生活品质提升的核心与未来方向。活动邀请王亚民、吴晓波、王永平、吴声、林依轮、徐辉、夏华、艾诚、余国安、徐聪、欧文等国家级商业巨咖分享行业精尖知识,更有MUJI HOTEL总设计师 中原典人、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陈李平 分享及揭秘品牌北京坊店的体验式经营理念与独特之处。

北京坊生活方式设计节:新生活方式的开始

【体验式生活场景 多维度的本真探索】

体验式生活区是北京坊的核心定位,让人们通过体验式场景,感受极具品质的生活,便是此次北京坊生活方式设计节的初衷。在设计节期间,有吴晓波老师及20位匠人带来的守护匠心,推动工匠精神发展的匠人展,有来自于蔡国强老师的《绘画的精神》艺术展,有TimeOut50周年封面展,有智能与科创交融的智享生活馆,有世界最美艺术节的第三届北京国际花植设计节……还有囊括衣、食、住、用、玩、享六大方面的生活方式体验店,一个个国际品质品牌与设计师营造的真实生活场景,让人们可以亲身体验到各种生活角度的创新与创意,感受生活的品质。

北京坊生活方式设计节:新生活方式的开始
北京坊生活方式设计节:新生活方式的开始

【多领域国际沙龙&课堂 互动提升生活品质】

联动国际众多品牌,让人们可以互动提升生活品味,这便是北京坊生活方式设计节期间所举办的众多沙龙与课堂的主旨。北京坊生活方式设计节期间的沙龙与课堂,让人们可以参与其中,享受极致;在本次生活方式设计节中,无论是聆听TimeOut城市文化与消费变迁系列对话,还是在第三届北京国际花植设计节中与顶级花式大师互动交流,亦或是参与英国品牌节感受英伦生活风,在众多沙龙与课堂中,人们既可以与“城市生活家”一起领略北京的发展变迁,还可以了解中秋的传统知识,感受中华文化之美。

北京坊众多商户在设计周期间将会带来众多精彩活动与互动体验,在音乐、绘画、摄影、教育、美食、家居、健康等领域,可以与中国和国际上各领域的大师互动,感受顶级前沿生活方式的熏陶。

北京坊生活方式设计节:新生活方式的开始
北京坊生活方式设计节:新生活方式的开始

生活的变迁是点点滴滴的不经意,新生活的追索却被始终聚焦,北京坊生活方式设计节通过多维度的探讨、展现,体验式场景的诠释,以及互动参与的形式,让人们可以率先开启新生活方式;而涵盖艺术、家居、绘画、教育等多领域的潮流生活新品,则是在通过别具匠心的方式,让潮流前沿设计照进生活,让人们感受艺术回归生活本质之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