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迹智能销售解决方案亮相阿里云栖大会:助力云端企业销售转型升级》

资讯 TOM    2018-09-20 17:02

9月19日-9月22日,2018年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举行,今年大会的主题为“驱动数字中国”。四天时间里你将会看到2场主论坛、170+场前沿峰会和分论坛、450+家科技企业,汇聚时代最强大脑,描绘新技术发展趋势和蓝图,展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蓬勃发展的科技生态全景。届时,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阿里云总裁胡晓明也会参与本次会议并做出精彩演讲。探迹科技也受邀参与了本次科技盛会。

《探迹智能销售解决方案亮相阿里云栖大会:助力云端企业销售转型升级》
图:探迹科技云栖大会展位D-316

探迹科技作为一家以数据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的智能销售服务提供商,专注为企业提供从线索挖掘、商机触达、客户管理到成单分析的全流程智能销售解决方案,驱动数字中国下的企业云端获客转型升级。据悉,探迹已连续两年受邀参加阿里云栖大会。这次带来的产品矩阵全新升级和极具竞争优势解决方案亮相,又将为数字化转型下的企业带来怎样的获客增长黑科技?AI赋能下的企业级销售究竟如何敏捷高效?让我们拭目以待!

精准预测营销,将数字化企业获客难题迎刃而解

2018年,“数字中国”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政府明确提出大力发展数字经济。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激烈的市场竞争对于企业获客的要求也日渐提高。国内的ToB企业在传统销售效率方面会存在两个问题,一个是优质的销售线索太少。销售人员获取客户的渠道往往局限于熟人推荐或者上网大海捞针的找客户。另外一个是冗杂线索太多。在数据爆炸的时代,有价值的信息散落在四处,干扰信息数量却巨大,搜索引擎和第三方数据库对销售人员的帮助微乎其微,很多ToB企业的销售线索仅仅停留在客户名称、联系方式的层面。因此,在有限的人力和资金投入下,企业难以快速和规模化地甄别线索。

而国内大多数企业对销售的智能化运营知之甚少,传统销售效率低下的情况正是全国数千万家企业经营压力的缩影。随着人口红利和传统互联网红利期的结束,这些曾经依赖传统拓客方法的企业,正在逐步丧失客户资源和竞争优势。面对大量冗杂的互联网数据,在有限的人力和资金投入下,他们难以快速和规模化地甄别出优质的销售线索,销售人员需要浪费大量时间搜索和人工联系甄别,导致销售效率非常低下。

打通智能销售的梗阻长效助力数字中国

《探迹智能销售解决方案亮相阿里云栖大会:助力云端企业销售转型升级》
图:探迹科技Seer全流程销售预测模型

而探迹科技,正好直击了企业长久以来的获客痛点和难题。率先在业内推出完整的智能销售闭环解决方案。据介绍,探迹产品和解决方案矩阵将具备全网化、智能化、个性化、企业级四大特点:

1)全网化——最全的企业知识图谱。探迹有超过1亿家企业及超过一万个分析维度的全国企业知识图谱,每天抓取数亿个页面内容,再通过机器学习和NLP将上亿个非结构化数据变成结构化数据,独特的业务标签体系和严格的数据管控体系让探迹的图谱远远领先于其他的竞争对手;

2)智能化——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探迹的研发团队拥有PB级别的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算法经验,并且拥有多项NLP、机器学习领域相关专利,能够帮助我们在模型预测、语义理解层面做得更好。

3)个性化——成熟的行业预测模型。通过基于不同行业的业务背景和平台积累的数据,并对接到企业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构建了众多不同行业的客户预测模型,为To B企业提供线索推荐和评分排序等功能。

4)企业级——完备的产品矩阵和解决方案。探迹提供了线索平台、AI电话机器人、销售预测模型等多个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企业打造了一个完整的智能销售闭环,帮助他们实现从线索挖掘、商机触达、客户管理到成单分析的全流程智能销售解决方案。

以美餐为例,作为一家服务为国内客户提供员工餐、活动餐的企业,在与探迹合作之前,美餐需借助大量非结构性文本或依赖主观判断企业是否存在加班餐的需求,通过采用探迹的销售预测模型后,获客成本降低45%,客户意向率提高了4.2倍。

从2016到2018年,探迹科技作为国内智能销售领域的领导者,截止到目前已服务超过1000家企业客户,其中包括阿里巴巴、分众传媒、今日头条等行业巨头。并在今年8月宣布获得阿里巴巴与启明创投4000万A轮融资。探迹智能销售解决方案的落地,特别是AI和大数据在销售领域的深度结合,将给中国数千万家企业的获客转型升级带来巨大的想象空间。

《探迹智能销售解决方案亮相阿里云栖大会:助力云端企业销售转型升级》
图:探迹科技云栖大会邀请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