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级版奥陶纪悬崖景区开放 中秋打卡重庆这些景区

资讯 TOM    2018-09-20 16:46

中秋网红重庆旅游,除了超级网红景点洪崖洞,还能拍什么才表示到过重庆又与众不同?

其实,重庆作为网红城市,有太多地方值得游客前来打卡。与其去洪崖洞排队、挤到手机没信号,不如去刚完成升级的奥陶纪景区等几个地方,既能一站式感受重庆的8D天空之城,又能地道的本土文化,收获一场与众不同的中秋旅程,让点赞霸屏你的朋友圈。

升级版奥陶纪悬崖景区开放 中秋打卡重庆这些景区

全新悬崖项目开放

奥陶纪景区感受极限版天空之城

重庆网红景区的各种角度,在抖音上已经被人拍过了,有没有哪个网红景区还有没有一大波没有被拍过的角度,让你一下子就火遍抖友圈和朋友圈?

那还真的有!重庆万盛奥陶纪景区,“悬崖秋千”、“极限飞跃”、“天空悬廊”等惊险的高空项目,你可能已经在抖音上看到过,不过,就在9月19号,跳崖机、高空飞翔、悬崖狂呼、玻璃天梯等悬崖项目,以及西南首个360度大摆锤,海盗船等惊险项目,全部开放了,你就是升级版奥陶纪的尝鲜者哟!

奥陶纪景区就是以“高空项目”走红的,悬崖边新开放的这些项目,放在其他游乐场是高惊吓度,放在奥陶纪就是超高惊吓度了,因为你的视觉高度,会和脚下300米的悬崖叠加,“跳楼机”秒变“跳崖机”,而“高空飞翔”则相当于把你扔出悬崖外,想想都吓人,拍图拍视频的时候,一定要带着悬崖拍啊!

个体项目比集体项目更吓人,奥陶纪21米悬崖秋千,将秋千高度提升到了让人咋舌的7层楼高,由于地势更高,拍短视频的目测高差更恐怖。

中秋菜开放的悬崖云梯也是狠角色才敢去的玩的,相当于在悬崖外实景攀岩,旁边还有一众的悬崖项目在转,没胆就别去了。

以上项目,因为是全新开放,拍得好都容易瞬间火。

升级版奥陶纪悬崖景区开放 中秋打卡重庆这些景区

奥陶纪景区的“传统项目”也值得一玩,比如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天空悬廊,桥面使用玻璃铺设而成,外挑达到了69.6米,虽然吓人,但站在上面的确有种“荡胸生层云”的快感;被外媒评为“世界九大高空项目”的步步惊心,游客在200多米悬崖上的镂空平台间跳跃,每个平台间隔0.8米,旁边的升级版“极限飞跃”间隙甚至达到了1.5米!尽管如此,会玩的网红们还是聚集于此,脑洞大开的玩法层出不穷。

奥陶纪景区离重庆主城2小时车程,随便一个旅行社或者驴妈妈等旅游类app都有办法让你前往,中秋秋高气爽的天气正好,悬崖边的更多项目,排队时间减少,景区也变得更好玩了,你这一天肯定能从早嗨到晚。

升级版奥陶纪悬崖景区开放 中秋打卡重庆这些景区

从中四路到二厂

邂逅重庆最美街道和文艺小清新

中四路有几个好去处,一是被黄桷树包围起来的最美林荫道,这是很多重庆人都觉得最美的一条路,那些攀附于岩石的黄桷树,让人不知道他们的根是怎么吸收营养的,这也是重庆的市树。
另外,新开的曾家岩书院,不仅有旧时光的味道,在书店阳台上坐坐,还能远眺这座城市的无敌江景。

曾家岩书院出来,可以马上坐轨道二号线,从车上的角度,感受李子坝轨道穿楼,到李子坝新建的观景台去拍那个大家都要拍的视频,不同的是,观景台刚建成,你的拍摄角度更美了。
然后,你可以继续坐二号线,在浮图关站下车,步行到鹅岭二厂文创基地,这里是文艺小清新的打卡圣地,《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很多镜头就是在这里拍的。

感受摩登重庆

去南山吃半山火锅赏璀璨夜景

除了8D魔幻的城市特色,重庆的夜景也是一绝,香飘百米的重庆火锅更令人垂涎,这时要是吹着秋风,一边吃火锅一边看夜景,怎一个爽字了得。

升级版奥陶纪悬崖景区开放 中秋打卡重庆这些景区

重庆很多地方都能赏夜景,不过要论上佳之选,实非南山莫属。坐落于重庆南山的南山一棵树观景台,与主城景观隔江相望,习习凉风中,整个重庆夜景尽收眼底,尤其适合拍照。

南山也因“火锅一条街”出名。火锅一条街的枇杷园“火锅山” ,凉亭、回廊、树下,牛油香味弥漫在整座山头,食客络绎不绝,非常壮观,想象一下,吹着山风,吃着火锅,赏着夜景,还有比这更地道的重庆体验吗?这时随便往朋友圈里一晒,都能引得一排惊羡的评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