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尚应邀出席第八届马中企业家大会

资讯 TOM    2018-09-20 17:30

9月19日,第八届马中企业家大会(MCEC2018)在南京召开。本届大会以“马耀江苏商联全球”为主题,中马双方共300位企业家出席大会,共同探讨促进两国特别是江苏与马来西亚经贸合作的途径和前景。作为中方唯一农牧加工装备制造企业代表,丰尚公司董事、国际营销总裁刘广道先生应邀出席大会并作主旨报告。

丰尚应邀出席第八届马中企业家大会

据了解,马中企业家大会每年由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举办,自2011年开始已举办7届,其中5届大会在马来西亚举办,第四届和第六届大会分别在福建厦门和四川成都举办。大会致力于接洽有潜力的中国和马来西亚投资者、寻找全球投资合作和贸易伙伴、扩大双向与多边贸易及投资机会、获取最新投资信息以及让参会者参与商务考察了解实际情况。

丰尚应邀出席第八届马中企业家大会
丰尚应邀出席第八届马中企业家大会

刘广道表示,丰尚作为中国饲料机械企业的典型代表,已经具备了在国际化舞台与全球级的公司和品牌同台竞技的能力。丰尚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指导,主动走向全球,同时携手国内企业抱团出海,第一个海外成套工程即为承接马来西亚D.B.E饲料厂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展示了中国制造在马来西亚的良好形象。

刘广道在谈到企业发展时表示,丰尚始终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和市场制胜的关键,公司的发展之路从来与研发创新分不开。每年将不少于主营收入的5%用于研发投入,拥有行业顶尖专家、海归高层次人才领衔的创新团队近300人,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产品16项,国家级重点新产品8项。同时丰尚在全球范围内吸纳“最强大脑”,招才引智,助力企业创新,重视人才的创新管理,顶尖研发人才在哪里,丰尚研究院就在哪里。

在互联网时代,传统制造业面临严峻挑战,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征战全球新思路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丰尚在全球拥有4个研究院,在全球实现了三位一体的研发布局。特别构建中国扬州、丹麦科灵、美国堪萨斯城、德国奥尔登堡研究院,引进欧美一流专家团队,提高科研水平。其中,欧美研究院现有高级专家20多名,主要负责制粒机、膨化机等主要机型优化设计与研究,不断提升主机产品整体性能。

丰尚应邀出席第八届马中企业家大会

刘广道最后强调,丰尚全系列饲料机械国际领先。丰尚的齿轮传动制粒机、烘干机、粉碎机、混合机、水产饲料加工技术和设备、电控技术等产品和技术已跻身国际领先行列,采用一键开机的智能化R160水产饲料膨化机实现了饲料膨化机发展史上的新飞跃。丰尚承建的嘉兴嘉吉饲料厂年产10万吨高档畜禽饲料成套工程被美国嘉吉全球项目总监评价为嘉吉在中国最好的饲料厂。国内首座智能化饲料加工厂—重庆正大智能化饲料厂(年产18万吨高档猪饲料)也由丰尚承建,在这里从原料进厂、加工过程到成品出厂全流程实现智能化控制,在线质量自动检测,与ERP融合,并通过互联网与原料供应商和用户联接,开启了国内饲料工业"智能制造"新时代。

坚持高水平“走出去”、“引进来”并举。未来丰尚将与业内顶尖技术公司合资合作,通过兼并重组、合资合作等方式大力引入国外先进的人才、技术等,缩短成长周期,奠定行业技术优势,进一步提高丰尚科技创新实力,促进中国农牧业高技术水平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