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阅悦凯拉斯语言素质教育注重培养创新思维

资讯 TOM    2018-09-20 17:06

在深圳竞争激烈的英语培训市场上,英语培训机构数不胜数,然而深圳的家长却更钟情于深圳本土的阅悦凯拉斯,阅悦凯拉斯在没有任何品牌宣传的前提下,开设了目前深圳11家直营英语阅读中心,更要在未来开设40家直营校区,它是如何拥有知名度和获得良好口碑的呢?

据了解,早在2013年,阅悦凯拉斯就开设了深圳首家英语阅读中心,将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英语阅读培养体系引入英语培训,将阅读、科学、思考、艺术等技能融入到学习中,培养孩子成长为健康、乐观,同时具有在国际化环境中有竞争力的人才。阅悦凯拉斯采用CLIL内容和语言相结合教学法,“有趣娱乐”“乐学享学” 课堂教学方式,为学生打造了与众不同的英语学习之路。通过系统学习全球第一套根据美国最新课程标准CCSS研发的WONDES 教材,让孩子们与美国同龄人保持年级同步,扩宽国际化视野,丰富对世界的认知及知识学习的广度。

相对于绝大多数英语培训机构照本宣科、固守传统的应试教育课程,阅悦凯拉斯更看重对青少年儿童的语言素质教育,关注学生听、说、读、写综合能力的培养,强调语言能力训练和语感培养,注重英语综合运用。在阅悦凯拉斯英语教学中,积极促进英语学习与其他学科之间的相互渗透和联系,将英语学习与其他学科紧密结合起来,用内容丰富、颇具趣味性的自然、科学、艺术、戏剧、电影和名著阅读等特色课程和趣味课程贯穿,及早培养学生的思维,在潜移默化中接触到各学科的综合知识,丰富学生们的文化内涵,培养学生的综合素养。

学习英语的最终目的是使用,在应试教育的大背景下,英语学习大多数时候用来应付考试,因此培养出的大多是“哑巴英语”、“应试英语”的学习者。阅悦凯拉斯采用启发式教学,擅长组织话题讨论,以阅读为导向的教学法,关注学生的个性成长与素质教育,为学生带来真正的国际化学习体验,形成多元化思维习惯。此外,阅悦凯拉斯按照美国课堂的教学方式设计课堂活动,在教学中设置了许多的互动环节,学生参与性的提高和丰富的实践场景,极大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保持了持久的学习动力,为学生带来原汁原味的美式课堂。

阅悦凯拉斯除了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课堂环境,还有非常好的校区环境,每家校区配有图书馆,满足不同英语程度及年龄段的学生需求,每年还定期举办凯拉斯去哪儿、个人PPT Presentation展示、Debate小组辩论、Puppet Show木偶戏等活动,寒暑假推出夏令营、科学营等营地教育项目,一系列的活动和举措,阅悦凯拉斯为学生门打开了一扇语言素质教育之门。

在素质教育日益受到重视的社会浪潮下,阅悦凯拉斯所做的努力和尝试无疑是非常成功的,它在深圳的风靡和口碑也代表着深圳家长们的教育理念走在社会前沿。阅悦凯拉斯一直在脚踏实地做教育的机构,系统、科学的教学体系,培养学生拥有媲美美国孩子的语言能力、思维力和创造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